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在亲密关系里受伤,然后就会想要去咨询咨询师,我想知道我
爱吃猫的鱼
总在亲密关系里受伤,然后就会想要去咨询咨询师,我想知道我该怎么做,我想知道事情为什么会这样。我总是想去解决具体的问题,可是我忽略了在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 我为什么会有痛苦的情绪。 现在想到曾经咨询时那些被引导的时刻,被引导说自己感受的时刻,我好像明白了。 让我感到痛苦的事情在亲密关系里或许是层出不穷的,但是情绪是不变的。我解决了这个问题,可是又会有新的问题。我应该要去探索我为什么产生这样的情绪,或许下一次 我不会重蹈覆辙。
12温暖
3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爱吃猫的鱼
2年前
好谢谢你!
---
2年前
即使痛苦也愿意进入亲密关系 并且想要解决问题 还看见自己的情绪 棒棒巴格达 你越来越好了哦
1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自我探索开始后,你会越来越好!
1
爱吃猫的鱼
2年前
有的!谢谢老师!
1
爱吃猫的鱼
2年前
亲密关系里的另一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要被累死 杭州这37度的高温 走到哪里都像蒸桑拿
笙亓
总是被别人说不能和我开玩笑,我反思了一下,好像是很容易认真,认真的点有两个:一怕影响别人,二怕被人误解
Gill
跟男朋友说爱你❤️,他说被爱心喂饱了,早饭也不用吃了。请问这是好的意思吗,但我们不是会在表达生气的时候说气都气饱了。老师,不解。 饱=好还是不好?
小皇后
为什么每当我说我爱这个世界,我希望世界更温暖有爱,希望每个人都能走出苦难折磨吃饱穿暖。每当我说这些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哭,这是为什么?你们说这些话会哭吗
夏天
我今年捡了两个手机,两个电话手表了
彭灵
我朋友夸我,每次聊天都不扫兴,情绪价值拉满。我说我也不是对所有人这样,我只对我喜欢的人情绪价值拉满,我看不顺的人我还要批评,揭短,臭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