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5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上下班的路上哈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做计划安排表格
匿名
2年前
想要管理时间。我的时间不由我。
匿名
2年前
通勤是啥意思
匿名
2年前
还有什么管理时间的好窍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空
男朋友管我越来越多了,现在连我工作都要管了,我想回老家做老师因为觉得假期多也很稳定他就很不愿意,现在的工作在省会上升空间也比较大工资也高一些但是真的挺累的,甚至他还说如果我回老家做老师分手的可能性很大,我每次提起这件事他都很不开心。我总觉得他是不是没那么爱我
凌小花花
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想表达,有混乱的,杂乱的,领悟的,觉知的,也有继续在思考中的。一个人或者静下来的时候会发发呆,脑子里把很多事情想啊想,有点糊糊的感觉,行动都变得慢了,唉本来就是个慢性子,不过工作啊做事的时候也还好没太影响。好像是一种思绪,是一种力量,是一种觉知,又不知道确切是啥,有时候感觉自己又像个正宗的萌萌哒的呆呆兽
吐血中
有的人为什么从来不会反省自己呢?我妈给他打电话,他没问是什么内容,一看到是我妈打电话就把手机砸掉。不知道他在干嘛,整天也没见他在做事,天天哭着喊着说自己很累,天天喝了酒就把所有和他有关的人都骂一遍,每天晚上四五点回来,每天晚上要不就喝酒,要不就找小三,要不就打牌。而且,你还不能说他,一说他,他又会觉得自己很委屈 晚上又会去喝酒,又开始骂人,这种人没救了吧
小老二
我爸曾经赌博把家里钱都输没了,我妈想给家里挣点钱,后来做传销,信佛,让家里雪上加霜,这些发生在六七年前,现在他们离婚之后慢慢把自己扶上正轨,但是两个人的性格的问题一点没少。我一点都感觉不到他俩任何爱,还要听他们总说特别爱我,我特别反感又不能让他们察觉,不然又要哄他们。想切断所有联系,因为我什么都不需要他们,想拉黑,又怕自己做的太过,受到亲戚朋友们道德谴责。
六日
这就是我们这几天的聊天模式 其实他说的我不找你你就不找我很多次了 首先我承认这个问题 实在太被动了(就算是对好朋友闺蜜家人也从来不主动问候)加上不怎么喜欢闲聊 也就是不太会聊天吧需要有人先开头 现在这种模式我应该怎么做呢 他想要的是什么呢 另外他朋友圈的内容表达他最近什么状态呢 明明说不喝酒结果又喝了 很多次都是我再也不喝了别叫我 后面还不是又喝了 这不是出尔反尔 怎么调整他这点呢
Franksaid
我该是离还是不离? 这两年斗小鬼,帮孩子找回学习自信心。好不容易一切稳定了,老婆又找法院起诉我。疯了。。。这种女人还能要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