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人为什么从来不会反省自己呢?我妈给他打电话,他没问是
吐血中
有的人为什么从来不会反省自己呢?我妈给他打电话,他没问是什么内容,一看到是我妈打电话就把手机砸掉。不知道他在干嘛,整天也没见他在做事,天天哭着喊着说自己很累,天天喝了酒就把所有和他有关的人都骂一遍,每天晚上四五点回来,每天晚上要不就喝酒,要不就找小三,要不就打牌。而且,你还不能说他,一说他,他又会觉得自己很委屈 晚上又会去喝酒,又开始骂人,这种人没救了吧
10温暖
20回答
张慧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得有反省的动力呀。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反省是觉悟之后的功课。在对方这样的情况下,怎样反省一下会让自己感觉舒服呢?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你好,我是情说平台心理咨询师吴学燕。看到您的留言能感觉到您的无奈和失望。在这段文字中没有看到那个他有一点进取心和责任心,不知道这个人跟您是什么关系,是男友还是老公呢?但令我好奇的是既然他这么不堪,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我相信他并不是这样的,那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玻璃心和无用的呢?又是什么还在维系着你们之间的关系呢?因为信息太过有限,希望能有进一步交流。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虽然你父亲很多行为不称职,但内心也很痛苦,在你没有办法影响或改变的时候,建议还是避开,远离,保护自己的能量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划清界限,守护能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拖延症非常严重,我可以前一天晚上不洗头不洗澡懒得。结果第二天实在忍不住了中午请假两小时回家洗澡,本来这个时间是很紧迫的,我应该急急忙忙的,但是我虽然洗了但是没有很急迫很速度的做事,但是我现在的脑子里已经少了那根筋,脑子里有各种观念在碰撞,自己的状态也是在撞,理智高速我该高速行动,另一个理念是我为什么要为了别人赶,但是另一面又有害怕的状态,我本身的状态也是不对劲赶不起来,我妈阐述为没有责任心,但是人生怎么会这样?
AVEnie
hold zhu
发现婆婆,姑子姑姐,公公,还有老公,都有个共性。就是喜欢在其他人面前打压自己人,那个看起来是最弱势的家人来抬高自己,有时候是我,有时候是其他家人。我知道这是一个人内心自卑,而且他们在群体中没有多少尊重和份量。所以才用这种途径企图让群体把他们当回事。所以我顾及婆家脸面,我都隐忍。但是凭什么需要我委屈求全这样顾及所有人,面对婆家这种家风性格,可以怎么应对更好。
酸奶味的奥利奥
我们忙惯了,总觉得不做些什么是在浪费生命。其实,无谓的忙碌才是对宝贵人生最大的浪费。不要忙个不停,每天应该有些闲暇面对自己。了解自己,学会和自己相处,才是人生的头等大事!
阿姨
低价咨询师们有督导吗?督导费用方便透漏吗?
单身的苦
心明白了,烦恼自远离。心清净了,杂念皆不存。心平和了,世界皆安宁。心定则神宁,一切皆和谐。心静则境美,万物皆生辉。心宁则福至,人生皆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