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不自己发帖子?比如闲鱼,小红书,都有一些这样的人,
匿名
为什么不自己发帖子?比如闲鱼,小红书,都有一些这样的人,有这时间在别人的评论区里面晃荡,为啥不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呢? 明明是竞争关系。,美其名曰“同出,楼主优先”消费者又不是他的宝宝,有这么听话吗? 关键是删了以后还重复留言,浪费我的时间精力去看消息
6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自己发没流量,所以要蹭别人的。
1
相关回答
暖暖
前夫是个非常抠门的人,每次来看孩子,他可能觉得空手不好看,都会买一箱十来块钱的纯奶,一箱不到二十,你可以想象,是什么奶了,杂牌,临近过期的那种,我自己喝都是品牌的,最低也是几十一箱的,他拿这奶,扔了吧,有点可惜,不扔吧,又嫌弃无比,我该怎么和他说这个问题呢?
一一
这让他对他自己有很多愤怒。埋怨和感到自我价值不足。低自尊, 希望他付出很多努力。实现与自己共情。重新感觉到生命的活力能够像其他人一样看到这个世界的多姿多彩。 重新认识自己身上的每一种感觉。
沐沐
心里特别憋屈 如果让我选择我真的希望没有找这样的老公,回来晚不打招呼,说了多少次都不听,一沟通就说没事呀,挺好呀,表面笑嘻嘻,心里想啥也不知道
伤心的幸福
当女的多好啊一天天打扮的漂漂亮亮
嘉嘉游
冷战的目的 距离上一条信息已经过去了5天,上一次信息是我吐槽抱怨工作的事情,说了两次,第一次还有简单回复开导下,第二次直接不回复的,我看他不回复,我也没有继续找他,目前已经断联五天了,我们是谈了五年半的,这种感情是不是也该结束了,断联五天我也没怎么想他,因为我感觉我有点失望了,以前每次争吵都是我找他,因为有的时候我会无理取闹,但是我无理取闹我一般会主动去低头,但是这一次我觉得我没有错,所以我就没有找他,他也没有找我,那么这算不算分手呢,这种男生到底是怎么样的男生,因为不想负责所以在逼我分手吗 ,因为之前我们是有同居一段时间,这期间房费是男生给的,我觉得他不提是觉得发生关系不好跟我提?在我看来,你给了房费,那怕是我提的分手也不该要回来吧,我是担心男生他在身上花费的金额需要我还回去,那我身心都受损了为什么,我还要还回去呢?那就耗着吧,等谁受不了了,谁开始提出来吧 ,但是耗着的意义呢,作为一个男生我觉得很没担当,之前他和他前任也谈了四年,也不短,他当时描述是分手后他又去挽留,为什么对我却是这样的了冷暴力!!! 五年多青春 如今也进入大龄女单身了 再过几年马上三十了
Gill
这周二跟男生见过面,今天他说要来找我, 我想问老师,他这周六来我家吃饭,这周可能要见4次面,这个频率会不会太高,我怕会影响双方后面的感情。在一起20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