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周二跟男生见过面,今天他说要来找我, 我想问老师,他这
匿名
这周二跟男生见过面,今天他说要来找我, 我想问老师,他这周六来我家吃饭,这周可能要见4次面,这个频率会不会太高,我怕会影响双方后面的感情。在一起20天。
11温暖
21回答
姚敏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其实见面次数稍微有点多,但是不碍事,毕竟多聊多见才更清楚他的为人处事。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其实见面次数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在一起的互动方式,如果互动的好每天见面都不够,互动的不好一星期见也不怎么想。另外就是保持独立性。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刚开始的接触,是在互相试探厎线和内在力量,如果男生发现你好欺负……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过去的记忆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怎么处理它们呢 一,现男友不是前男友 二,被分手的原因和频率联系在一起是客观还是主观? 三,放轻松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接受什么样的频率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老爱说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说一遍就行了。我越客气越没有人拿我当回事。我越纠缠他,他越讨厌我。他把我拉黑就是怕我纠缠。我越发信息,他觉得他的选择是对的。他把我拉黑了,就是身边有新欢了。就是有更好的人。他怎么可以无视我。他和我见面之后不再联系我,就是没有看上我。就是不喜欢。
晴煖
我觉得自己不太能接受新的信息,突然听到什么总是持先否定的态度。也知道这样不好,但是第一反应总是这样,不知道怎么办……
叮当
看直播的人是不正经的人吗。这个观点对吗。枯燥的工作,去看个直播找快乐。找情绪价值。也有好人看直播。
大了
怎么对自己喜欢的人抛媚眼?
天行
怎样克服「为了别人而做」? 一年前,我试着种菜,但准备很多却没有实行出来。亲人和邻居知道了,也展现了看不起我的反应。 现在一年过去了,我想要再次尝试,但我脑海里想到的理由,「一洗前耻」的想法占了很大部份。原本一开始只是「想试试就试试看,觉得自己做得到」,是单纯的。但一年后的今天,种菜这回事好像不太重要,反而感觉更像是不做的话就可惜。而自己是否真的喜欢种菜,开始变的模糊起来。 我自己不太喜欢「为别人的看法」而做事,知道这种动机是不讨好自己,更像一个坑。 咨询师怎样看「好与不好的动机」?怎样帮助自己判断「我是否该做」?
AVEnie
一个男的这样说什么意思?没有表白,没有恋情。 暧昧对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