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爱说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说一遍就行了。我越客
匿名
我老爱说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说一遍就行了。我越客气越没有人拿我当回事。我越纠缠他,他越讨厌我。他把我拉黑就是怕我纠缠。我越发信息,他觉得他的选择是对的。他把我拉黑了,就是身边有新欢了。就是有更好的人。他怎么可以无视我。他和我见面之后不再联系我,就是没有看上我。就是不喜欢。
5温暖
8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说了这么多谢谢对不起,其实是把姿态放的太低了,没有人喜欢比自己能量低的人,还是要爱自己,坚定起来,不那么卑微,有点力量才好。
咨询师
朴美花
2年前
人与人的关系里最舒服的是平等的关系,就像你跟一个人散步,保持一定距离,平视就可以看见对方,彼此走起来轻松愉快。但是表现得过于卑微,等于你在蹲着走,从对方角度看,看你跟你交流都要俯下身子,会感觉到很费劲不说,对方的视线里是看不到你的。纠缠更是像走路时你缠在对方身上,换做你烦不烦,累不累?希望这个比喻能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想想,自己,在哪里……,要什么,成为怎样的自己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认真的觉察一下,您真的爱他吗?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先把自己当回事,别人才会把你当回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这就是我们这几天的聊天模式 其实他说的我不找你你就不找我很多次了 首先我承认这个问题 实在太被动了(就算是对好朋友闺蜜家人也从来不主动问候)加上不怎么喜欢闲聊 也就是不太会聊天吧需要有人先开头 现在这种模式我应该怎么做呢 他想要的是什么呢 另外他朋友圈的内容表达他最近什么状态呢 明明说不喝酒结果又喝了 很多次都是我再也不喝了别叫我 后面还不是又喝了 这不是出尔反尔 怎么调整他这点呢
归寂
么办,他不能像完美的案例一样而是一地鸡毛
叮当
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拉黑。我想不通。我也没说什么。我就说了些好话。我说做好自己,能帮就帮。我们要有自己的底线。你很善良。关系怎么变了。那就坚持自己的原则。帮人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别人。我觉得我没说错。可能都是我的问题吧。可能是我又说了一遍做你想做的事。不违背自己原则的帮助别人。是因为我墨迹吗。我怎么做才能不被别人拉黑。
在干嘛
当世俗追逐又一次停止 又一次伤痕累累 又一次活在眼光 我怀念起一件事 关于从小缺爱的人难以获得幸福
归寂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真的是层出不穷,连续不断,前天那个事,今天就又来一个事,原家庭的,社会的,小家内部孩子的,把心理能量耗竭亏空到伤身伤神,真是不知道怎么办,这日子过的,好艰辛。
物来顺应
总是感觉到内心很孤独,每天晚上刷着微信几百好友却不知道要发给谁?感觉很无助,是因为自己太脆弱了总要依赖别人才能获取能量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