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说,他们感情越来越淡,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有可能!这话
匿名
他说,他们感情越来越淡,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有可能!这话可以相信吗?
3温暖
22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什么意思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相信自己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一切皆有可能,只是概率大小的问题。
匿名
6年前
她不是会纠缠的那种,是高冷型的。可是就怕她主动,就怕她就纠缠,他们触景生情
匿名
6年前
为什么过去就过去了呢?如果她去缠着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我是实习生,过年上面给我安排 29 30 1 2 3号放假,但是我不想29放,想4号放,想问下 怎么沟通比较好?
tw
感觉自己活的很惶恐,每天都在担惊受怕
爱你
讨厌某个人,该如何放下?
胖胖
存在不少愚蠢的母亲,就会说一些激怒别人的话
always
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对抗完美主义?这两天课上得很累很排斥,昨晚到点是该睡觉的,而我拿起来iPad看课,直到一点半才睡。结果是今早无法起床,闹钟掐掉一个又一个,翘课的想法噌噌往外冒。斗争后我决定今天给自己放假,反正可以看网课。内心的小孩好像有被安慰到,突然愿意妥协去上课。这个点妥妥地迟到,我还是不愿意动弹,躺在床上看手机。我隐隐约约察觉到,如果我再这样玩下去,很容易陷入自责和内耗。又察觉到,今天心安理得地不去上课,好好照顾自己,算不算是一种对抗我的完美主义?
嘉嘉游
是这样的,和互有好感的朋友、我心情不好,我会跟他说他会给我情绪价值也会试着告诉我怎么解决就会开导我,然后他今天也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比如说准备去剪头发,但是呢,理发店下班了打烊了。所以他觉得心情有些不好,我不知道怎么开导他呀。而且我对这个男生是有一点好感的,但是呢,我不知道怎么开导他和这样的话,是不是我不自私,还是说我根本就不算对别人有好感,因为我都不太想接触这种负面的东西,我就能接受别人给我一些正能量的东西,一些正向的反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