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说,他们感情越来越淡,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有可能!这话
匿名
他说,他们感情越来越淡,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有可能!这话可以相信吗?
3温暖
22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什么意思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相信自己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一切皆有可能,只是概率大小的问题。
匿名
6年前
她不是会纠缠的那种,是高冷型的。可是就怕她主动,就怕她就纠缠,他们触景生情
匿名
6年前
为什么过去就过去了呢?如果她去缠着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祝福自己生日快乐,想对自己说:谢谢你的到来,每天都因为拥有你而感到幸福,你真棒,我爱你,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你知道所有的美好,你要越来越好哦
也感谢这个平台让我成长,从毛毛虫蜕变成美丽的蝴蝶
慷人王
各位老板好,有一个内向老实的朋友叫我帮忙帮他想想主意,他想要求加工资,按各位的经验,哪些原因和理由 以及 表达方式,可以让各位老板接受一个员工来要求加工资?
lumen
我有一个困惑,就是我朋友讲了我的难处之后,要是这件事最后的结果不太差,我的有些朋友们就会特别失望,甚至生气,我感受到他们的这种情绪,我就很恨她们,甚至影响到我自己的生活,我真的特别恨我拿她当朋友她却像拿我当敌人的这种“朋友”,她们就希望我一直在泥潭里不要出去的那种感觉,我不想这样,可是被她的话语影响的我,却真的像是自己被自己的情绪拉入泥潭的感觉
笙亓
似乎总是需要觉察,反复,然后最后一击 最近谈了一个男朋友,在我姨妈期间他依然不想控制自己的欲望,但我同意了,还有一天晚上,我说肚子痛,让他陪我,他还是控制不了,就说那他陪我一会儿就回去了,我希望他陪我,我便又同意了。我问他为什么不自己解决,他说对身体不好。 后来想想,真是可笑呀,他一点都不想伤害自己,却从没顾及我。 而我当时,怎么就同意了呢,我也不是傻子呢。 我又陷入了小时候害怕被抛弃的潜意识中,就像家人总是说,别人都不要你,只有你妈妈要你,你要听话等等,我始终压抑着自己,原来是儿时生存的本能,让我害怕被抛弃呀。 又欣喜又想哭泣,从前一直没有找到我为什么害怕被抛弃的根源,这次伤害让我真正醒了过来,小时候我没有独自生存的能力,我需要去依赖,而我只能有一个人来依赖,别人都不要我,这种观念始终留在心里。 而现在不同了,我长大了,我有太多优点,我并不缺人喜欢,那个晚上当他说他控制不了要走的时候,我应该去帮他把门打开,说句:“慢走不送”。 因为我知道了,有许多人对我好,只要我不允许伤害,我的世界就是天堂。
说改就改
男朋友有一小孩,跟前任的,在一起一年了。刚在一起我就知道他有小孩。说他跟前任不可能了不会再联系。可后面经常吵架,说我性格太像小孩子。前几天发现他想找前任复合,被前任拒绝了,还背着我跟前任见了两面,前任联系的他,但前任只是想看看孩子,他没让她看孩子。发现后男朋友说只是为了孩子才忍气吞声的低声下气的找她复合,因为周边的朋友都说我挺幼稚的,可能当不了“妈妈”这个角色,加上我父母这边还不知道我有个男朋友,这样的条件下,我还要原谅男朋友这个行为吗
胖胖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痴情的人特别害怕被抛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