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单身,他有家庭,刚开始追我时他们俩在闹离婚,时间长了我
匿名
我单身,他有家庭,刚开始追我时他们俩在闹离婚,时间长了我们终究还是两个人在一起了,而他那边还是没离婚,直到他老婆发现我们之前有什么不对劲,但没有实质性知道我们的关系,后来他老婆在挽留他,而他慢慢地也越来越往家的方向走,到这时我却发现我离不开他了,越来越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3温暖
20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情说-技术1
6年前
uj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尊重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能争取到吗?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任何一段情感都是需要彼此的尊重,理解,信任!你们的这段情感,首先在最初的时候是有问题的!所以呢,必然会产生不良的后果,你现在需要的的下定决心!开启你下一段新的情感生活!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你需要找个人聊聊,聊完你就有方向知道该怎么做了,㊗️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天
你的芒果甜吗
突然想聊聊关于“养”和“被养”这件事情。 一般说到“养”,大家都会马上联想到交易,就是一方通过付出金钱换取另一方的x价值,所以基本上这两个人是属于服务和被服务的模式,主子和奴仆,不存在平等互相尊重之类的。 但是如果两个人都是单身,并且可以长期固定相处,我就觉得不是交易,能够长期相处说明他们有相似的价值观,有相似的审美和品味,有共同的目标,互相欣赏,沟通顺畅,只是经济条件比较优越的一方因为喜欢对方而愿意做出补偿的行为罢了。 反正都要找情人,找穷的不如找有钱的,前提是你得让有钱人对你感兴趣。 继续谈谈为什么会出现“包养”这个现象。 我听说男人去一次会所需要2000左右,如果你去十次也是2w。 会所的优势是xj年轻貌美身材好并且专业,体验感好。但是也有劣势,小姐经历的人太多,是否健康有质疑,小姐和你不一定有共同语言,有部分人还是会在意一点点精神交流的。 而“包养”的优势就是一对一固定,相对健康安全,也是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对象,一定程度上可以沟通交流,但是又不像谈恋爱那样需要付出太多精力和情绪价值,可以把它们用在工作和赚钱上面。反正满足需求都要付出钱,而自己又具有这个能力,包养有什么不好?
胖胖
别人存几个w能创业,我存几个w要弥补人生过去的缺失损失还不一定能弥补成功,我注定不能走和别人一样的路了吗没有缺失感,可是不弥补我缺少信心,但是不一定能成功我无法坚定,只是为啥要这样呢太惨了
直直
这个是长图 然后发了又被删了 重发一次 只能选择几张截图 不是所有聊天记录
蜂蜜
进入一家公司单位,然后同事问我家里有没有关系,我说我是自己考进来的,想问一下,如果说自己考进来的,说家里没关系,这样会给人家留下什么印象?遇到这个问题可以怎么巧妙的回答?
---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穿着一双新的登山鞋,或者说像徒步鞋那样的鞋。远远看上去,这双鞋很好,看起来很新,也很结实。 但是当我低头看的时候,发现鞋子前面脚趾头的位置已经破了。那一块不是完全裂开,而是变得很褴褛,只剩下一些丝状的东西挂在那里。脚趾头都露出来了。 奇怪的是,如果不仔细看,从远处看,这双鞋仍然像一双很新的鞋。 在梦里我并没有走路,也没有在登山。我只是坐在那里,和旁边的人说话,好像在聊天,也没有特别紧张或者慌张。 整个梦很安静。 只是坐在那里,说话,然后偶尔看到自己脚上那双看起来很新、但脚趾却已经露出来的登山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