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存几个w能创业,我存几个w要弥补人生过去的缺失损失还
匿名
别人存几个w能创业,我存几个w要弥补人生过去的缺失损失还不一定能弥补成功,我注定不能走和别人一样的路了吗没有缺失感,可是不弥补我缺少信心,但是不一定能成功我无法坚定,只是为啥要这样呢太惨了
6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弓佳程
9个月前
通过您的描述,感觉在您成长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事情,导致心灵上上的创伤和空洞,有机会可以详细说说,给过去对的自己足够的营养和支持,让今天的自己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爬上山顶固然令人羡慕,但从深渊爬到地平线的你更令人钦佩。你没有什么可自卑的!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不弥补心里过意不去,弥补了脑子想不通,看得出来你很纠结,能具体说说嘛?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你都能存几个W了,说明已经变强了,接纳过去,继续向前,过去的不开心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你更需要把握将来
咨询师
李红梅
9个月前
辛苦赚钱还要弥补过去的损失 什么时候能看到未来呢? 这样想确实感到焦虑 试试看,在当下,向前看 相信相信的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当你一无所有 年纪不小 身体不好 脾气不小 这该如何是好?
笙亓
是因为自己也被这样对待长大的吗
冲动不是魔鬼
打17年接受咨询开始,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见到各式各样的人,听各种各样的话,我总结到一点,那就是:心理不用分析,心会为之所动!
绵绵
想问一下这样的家庭能不能嫁?男友他的外公早年因为他外婆去世了,他外公又另外娶了一个女的结婚,这个女的也有带孩子,后面他亲姨也离婚重组家庭各自有孩子,然后他父母也是离婚,他妈妈又重新组建了家庭,那个男的也有自己的孩子,他妈妈和重组的这个共同的孩子,我父母觉得他们的家庭太复杂了不同意
叮当
面对别人的离世,我知道我也有牺牲的那一天。我应该怎么珍惜生命。不能为了赚钱去熬夜。熬夜伤身体。百年之后,我就不在了。大家要珍惜眼前人。生命只有一次。有一天父母也会离开。我应该怎么面对。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应该怎么坦然的面对死亡。
多云转晴
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