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存几个w能创业,我存几个w要弥补人生过去的缺失损失还
匿名
别人存几个w能创业,我存几个w要弥补人生过去的缺失损失还不一定能弥补成功,我注定不能走和别人一样的路了吗没有缺失感,可是不弥补我缺少信心,但是不一定能成功我无法坚定,只是为啥要这样呢太惨了
6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弓佳程
9个月前
通过您的描述,感觉在您成长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事情,导致心灵上上的创伤和空洞,有机会可以详细说说,给过去对的自己足够的营养和支持,让今天的自己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爬上山顶固然令人羡慕,但从深渊爬到地平线的你更令人钦佩。你没有什么可自卑的!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不弥补心里过意不去,弥补了脑子想不通,看得出来你很纠结,能具体说说嘛?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你都能存几个W了,说明已经变强了,接纳过去,继续向前,过去的不开心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你更需要把握将来
咨询师
李红梅
9个月前
辛苦赚钱还要弥补过去的损失 什么时候能看到未来呢? 这样想确实感到焦虑 试试看,在当下,向前看 相信相信的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迷茫
我爱上女友的妈妈了,怎么办
cake
真的讨厌我妈!不仅无知而且性格令人厌烦!我怎么担上这么个累赘
她真正地做到了像低等动物一样“生下来,活下去”,每天只关心三顿饭和睡觉,其他都是一片空白的人。关键社会上这种类型的人还不少,这是人和猴子之间的区别吧?我真的感觉不到是人和人的区别。
芊芊
终于决定要去异国他乡陪孩子上学,和好朋友和妈妈都说了这个重大决定。让我没想到的是,没有祝福和理解,竟然是打击和冷嘲热讽,呵呵….这就是人性,当你过的是他们眼中认为的比他们好的时候,就是这副嘴脸了。所以那就一个人悄悄的离开吧,从此以后,还是最爱自己吧。
胖胖
本来人是半瘫,和我妈说完话彻底瘫了。然后遇到两个垃圾男的,彻底down。有没有人教教父母的控制欲怎么去除。这真的是一门很需要的工作。因为你从没被尊重过,所以你也不懂得尊重别人
缘分天空
心里很复杂,觉得自己很笨,觉得怪自己, 又好恨骗子,觉得他会有报应, 又想去报复, 有时候又觉得算了,放过自己,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 每天都很痛苦,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对他真心真意,他要这样伤害我 不知道怎么消解,怎么去有正确的心态
yangbb5
我现在找不到目标。没有计划,也没有希望,很没有动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