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喊到妈妈这个词的时候,你有什么感受? 温暖?快乐?悲伤
郝丽娟
当喊到妈妈这个词的时候,你有什么感受? 温暖?快乐?悲伤?烦躁?愤怒? 你看到了哪些内在画面? 你心中涌起了什么样的记忆? 不带任何评价的去感受,才会有机会去和妈妈和解!
1温暖
0回答
郝丽娟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肖平平
宗树娟
人的外在行为都是内心世界真实的投射。从不知不觉到自觉的生活,选择清醒的活着需要一份勇敢地面对,和内心的清明。
张佳琪
只要是情感动物总会被一处无形的力量包围,压榨。我们从最开始自行处理到需要帮助这个阶段它会不断的放大、伤害,只有到你接受它的伤害形成壁垒彻底解决。壁垒的初期就是你的决心。
潘小琴
“思维变通,学会拐弯,山不过来我过去,是灵活更是智慧;脸皮变厚,学会放下面子,过好日子,是稳重更是明智;心态变好,乐观生活,境由心转,是通透更是成熟;格局变大,烂事不争辩,烂人不纠缠,是豁达更是气度。”……
王冰冰
我们所经历的很多事情,都像硬币的两面,看到一面,也需要翻过来看另外一面。搬家所带来的丧失感需要被看到被共情,除此之外,搬家后新生活的未知感,也值得去探索和期待。
崇霞
为何有的人觉得生活没意思?因为他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什么叫存在?就是我选择,我活过,我按照自己的意志为自己的生活做选择。哪怕你遭遇过很多挫折,但如果都是你选择的,你就会有存在感,你就会有精神,会坚韧不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