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6温暖
5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哪里触动了
匿名
2年前
为什么那么容易把我的情绪牵在里面呢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我喜欢呀
相关回答
芒果小丸子
总是发呆,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好难……
若相惜
认识一个月的相亲对象,在一起半个月时间,见过八九次。前天在私人影院亲亲摸摸了,之后感觉聊天比之前少了,因为之前有过太快然后男生冷淡的经历,然后这次变得格外敏感。加上昨天发烧,没忍住跟对方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对方有点懵,以为我被烧坏了。我说了太快我不太希望这样,然后又说了感觉他回去管自己玩游戏,跟我也不怎么聊天。 对方说他以为我是女生的矜持,跟我道歉了,也帮我做了工作的ppt,但是之后就不怎么联系了,是不是我说不合适吓到人家了,还是就真的是觉得太快到手就不珍惜了。我只是希望他能热情点,现在感觉又难过又生气。
啊啊啊
幽深的夜里 我在这里 你在那里 我听到你 进入你的故事里 寻找你 在一个冰雪的世界里 在一个山洞里 我找到孤单的你 然后 默默地为你哭泣 想要拥抱你 你说,嫌弃 谁用你哭泣 这洞里的冰 是我自己选的风景 这身上的冷 是我独有的清醒 于是我不再哭泣 只是坐下 距离你不远也不近 学习你 直到 我听懂你
胖胖
家乡有些人一些言论让我很不舒服。怎么样才能断开联系呢
和硕宝亲
尽管已经很努力调整,学习,克制,但还是放不下对我那个狗杂种爹的恨,车怎么不砸死他,老瘪三,我一想起他就恨得牙根痒痒,这个杂种生杂种养的,除了撒腿就跑什么也不会,遇见事情,属他跑的快,也不知道这个畜生当年怎么配当爹,狗都比这个老杂种强,不得好死的东西!
lumen
家里乱透了,感觉我的人生烂透了。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是人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