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开了一个十来年的好朋友 也离开了相处了一年的男朋友
匿名
离开了一个十来年的好朋友 也离开了相处了一年的男朋友 离开了两个让我内耗的人(没完没了的吵架、不理解、不信任)我太累了,我放手了 我的做法是对还是错?
12温暖
1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从心而行,没有对错。
咨询师
肖钤文
2年前
生活能治愈的都是那些自愿治愈的人,没有一种觉醒是不带着痛苦的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他人如何认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感受,你怎么看待自己的行为。我看到了你的不确定和自我怀疑。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既然让你内耗,离开是好事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现在还在找工作。明明就能够知道有几件重要的事情能够要去完成 但是距今已经两个月了 一直在拖着 每天我可以做一万件别的事情 告诉自己今天累了 我还需要调整自己 明明每天花两个小时学习会让自己进步 不会有负罪感 但是就是不愿意去做 哪怕靠近书桌都觉得困难 一定要拖到截止日才开始毫无章法的乱做 别人很失望 我也对自己没有信心 这种状况挺长时间的了 我人际关系处理的也不太好 成绩也不好 身体状况也不好 经济能力也不好 胖墩墩 看着有点傻
cake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 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 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索菲娅
步数3
叮当
我又想进群,我嘴上说我不进群,我心里想进群。我好纠结。我该怎么做。我又想问我可以进群吗。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怕我这样来来回回引起别人的反感。
胖胖
我妈每次都说话不算话,说话没个准信,我感觉我的人生被控制在垃圾人手里,我感觉我从来没长大没突破过,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从来没被教过怎么为人处事生活
图开心
单亲妈妈,怎么兼顾工作和照顾孩子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