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
匿名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 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 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14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慧心
2个月前
听到生命的呐喊,你还好吗?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92"
咨询师
王静
2个月前
很有力量的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很鼓舞人的歌词
咨询师
张以翠
2个月前
我理解你的无奈和无力。前途的渺茫和失去支持的空虚。自己仿佛没有做错什么。却又处处格格不入。人就是这样。也许只有强者才会孤独前行摸索前进吧。你很理智,头脑很聪敏。相信你有自己的路并且会走出自己的灿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我妈那个废物每天像个幽灵一样在我眼前晃,做一些令我超级厌恶的事!我买个26元钱的面包让我孩子给我妈,我妈咬了一小口就不吃了放桌子上包装好也不告诉我们,现在我发现时已经过去几天了,这都什么人嘛!不仅自己是个废品,还自私得不行,真的很令人讨厌!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总是喜欢关注别人的言行举止呢,应该是更关注自己才对,但总是忍不住。
diandianmami
因为一些小事就耿耿于怀,想逃离现在上班的地方
胖胖
道童。下辈子不来了
吐血中
经常自言自语,自己总是想象一个场景,然后自己与自己对话,走路的时候别人问我你在跟谁讲话,我才意识到自己在自言自语,以前也不会,这几年特别严重 我是太孤独了吗?每次想象的场景总有那个我心仪的“他”在场,但是我总在他面前和其他男生讲话,这是什么心理?正常吗?要怎么解决?
姝文
也打了招呼,前同事还给了我一个预约号,不用排队..后来在另一个前同事那办了护照,随口聊了几句.. 觉得她们对我不是特别热情,有些失落. 后来,办完护照,办完税务开票的事,出来,门口看到一片大草坪,阳光照得暖暖的,就忍不住坐在草坪上晒起来太阳⋯ 后来又觉得在出入境门口坐草坪上不太体面,我的前同事们都着装制度整齐地在办公,我辞职了,现在却一身休闲装,在他们门口晒太阳,一对比感觉就不太体面似的⋯ 但是我身体又想晒,感觉是本我和超我的冲突• 后来我越想越紧张,就趁她们下班前,走了..还好,没有人看到我… 后来想一想,前同事对我不是那么热情,一是我都辞职6年多了,时间那么久不见,不热情也很正常,也有可能她们在上班也不方便跟我过多的私聊,毕竟都在工作,而且我这次去之前没有提前跟她们微信联系,还有就是我没有要求,前同事还是主动给我取了预约号,免去了我排队等待的时间,已经很好了… 再有同事,毕竟不比同学,之前大家分散在各个派出所,只是线上聊天聊的火热,线下很少见面,感情基础本就不太深⋯ 所以,不要要求太高,放低期待,心怀感恩即可⋯ 至于那个晒太阳的事,还是觉得自己不太体面,无法自洽,大家觉得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