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受苦了[流泪]
匿名
自己受苦了
9温暖
1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凡人
2年前
你总向下社交。习惯被别人捧着
咨询师
杨燕林
2年前
可以分享一下你最引以骄傲和自豪的事情是什么?被他人认可过最好的决策是什么事情?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你缺少价值感,总想通过给予他人巨大的帮助来体现自己的重要性,这样就能获得他人的尊敬
咨询师
贾素凤
2年前
成长路上的历练吧,你看明白了一个道理:不求少帮!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这里面可能会在寻找价值感,存在感。 这样的匮乏会有牺牲,所以也会在付出中受伤害。 满足自己内在的缺失,不去救赎谁,只先把自己照顾好就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我父母虽然不爱我,但我获得爱的渠道很多。我看到别人父母爱孩子,或者别人向另一个人表达了爱意。我就能感受到爱。就能获得爱的滋养。我觉得别人得到爱,跟我得到爱是一回事。就像借光一样,爱也是可以借用的。
嘉嘉游
男生比我收入低可以考虑吗 本人女,27岁了,最近和一个小我三岁的男生在交往,谈了两个月,我也是某天看他手机才知道他的工资,我既然是他的差不多2.5倍,可是男生平时对我挺大方的,看不出来是这个薪资的,他自己花费也是大手大脚的,可是我想结婚就需要找个比我经济好的男生呀,这个男生家庭还可以,可是他现在的挣钱能力我很担忧,因为他工作时长也没有我没有时长薪资比我低这个是很正常的,但是还有年龄比我小,我有点顾虑,但是我是想结婚的,我想谈个一年就结婚,计算明年年底结婚,这样的情况我改怎么办呢,说放弃吧又有点喜欢他,说和他过下去吧但我又没有这么恋爱脑,没有经济支撑的像一盘散沙,我是双方一个机会还是放弃,找个和自己差不多的条件处呢,有没有过来人给个建议呢,我之前有跟他提过这个问题我说希望男生要比我水平高,他会努力得,问我多少,我不肯告诉他,虽然没有多少,但是我怕他有所图谋
婷婷
又快到睡觉时刻了,今晚不知道睡的好不好,会不会又做噩梦。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发改委,商务部等十六个部门提倡大学生毕业从事家政服务,都这么荒唐吗?善于脑力劳动的人学习完了去从事体力劳动,他们自己的饭都不会做还给别人做饭?搞笑的背后让人唏嘘,整天骂大学生脱不下长衫,如果为了脱下长衫而打螺丝,那为什么不直接打螺丝,还得十年苦读把血汗钱送给资本和有关部门,就好像说钱不是好东西,你们别要,有罪,给我,我帮你们解决罪恶,你们获得新生
奶茶来一杯
初见面,人间纵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情之所钟。曾以为,风有约,花不误,岁岁年年不相负。岂料是,淇则有岸,隰则有泮,信誓旦旦,不思其反。 八年一梦,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很多东西,只有经历过才会相信,比如命运比如缘分比如轮回比如因果。真爱的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真心也可能换来的是一次次的欺骗。真心爱过才会心碎,心碎过,泪流过,也始终学不会爱自己。 有段话说的好,“永远不要原谅那些一次次故意伤害你的人,因为她从未迟疑,而你又何必心软。当你止不住想念的时候,你就想想你掉过的眼泪,受过的委屈,以及那颗千疮百孔的心,和你掏心掏肺换不来的一句对不起。” 无论我们最后彼此成了什么样子,我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从来都不后悔认识过我,不后悔曾经走的路,但是如果能重来的话,我一定选择从来都不认识你。 人生没有重来,只有后来;相遇不一定有结果,但终要有个结局。In the days when all these things are to be answered for, I summon you and yours, to the last of your bad race, to answer for them. 尘归尘,土归土,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而你,只能属于我!
牛油果
知道对锻炼很重要,但是从小的环境没有这个习惯,自己一个人启动也很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