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啥呀?
匿名
为啥呀?
13温暖
16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也许是
匿名
2年前
我就感觉父母很不淡定,爷奶很淡定
匿名
2年前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爷爷奶奶是在没电的环境里长大的,所以没电很习惯。爸爸妈妈是在通电的时代里长大的,所以没电很不适应。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爷爷奶奶经历这种事情多了吧,也就处乱不惊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子
已经好久了,快乐不起来,对什么事情都毫无波澜。需要去医院看心理科吗?比较悲观,晚上经常失眠
叮当
我也控制不住自己一直不停的刷短视频。我的软件也是卸了又安装上,反反复复。我之后又后悔被虚度的光阴。我没有自控力。我应该怎么改掉坏毛病。做些有用的事。
啊
每天无所事事 连脸都懒得洗 也不出门 没有社交 对什么都没兴趣 感觉自己变得好丑 哎每天都好无聊
朱莉
关于自己想要却又得不到的东西,会瞬间点燃自己暴躁的情绪。也接受不了否定,更暴躁
郭老师的学生
考研让我紧张。
momo
我感觉谈恋爱很累,谈得好累好累,跟他吵架或者不高兴我就想分手,他就会来求我复合,我想分手了,他一来找我我就又好了,好了后我又感觉很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