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正常吗?
匿名
我正常吗?
7温暖
2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29"
匿名
2年前
没啥困扰,只是想了一下,我感觉很奇怪,这个想法。
匿名
2年前
不能是在家里,
匿名
2年前
我真不知道
咨询师
张艺
2年前
其实你自己心里多少知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理好,感觉好烦。为什么会这样呢?做员工时的感受时怕工作做不好被老板炒鱿鱼,不把自己的心情感受当回事!感觉有一个好心情太难了。 做老板时只盯着自己的利益、只盯着工作,只想把工作做完美,不在乎自己的心情,因为感觉自己是老板是唯一的顶梁柱,必须要让工厂稳步前进,担子太重了! 突然感觉打工时为什么怕炒鱿鱼是因为感觉爸妈靠我打工赚钱我担子太重了!那个家我是顶梁柱离了我家就散了!现在跟一个工厂我是顶梁柱的感觉是类似的,离了我,这个厂好像就散架了一样,裙所以我必须要像顶原生家庭那样顶住我的工厂,可我好累啊,我该何去何从?一辈子都当个顶梁柱吗?
心灵捕手
女友和我一起睡觉睡前喜欢摸我的小弟弟,但并没有进一步的要求,是什么心理?我中年男人女友平时表现很爱我的中年女人,我提出坚决分手,想要复婚,她坚决要高价分手费,是什么心理,我想与她的成长环境和原生家庭有关,请分析一下
归寂
我,处处针对我,可是我会需要去自习室,这可怎么办,明天一旦开卡了,就是连续90天不能离开,之前都是月卡,这次月卡没有活动,我开始担心。
奔跑的小溪lj
很纠结要不要跟相亲对象相处下去,感觉他对服务员态度不是那么好,会期待获得更贴心的服务,比如盘子满了换盘子,他也有点执拗,自卑,不够阳光,但是跟他相处蛮开心的,很纠结,想继续又感觉看到了未来,想放弃感觉又有点喜欢
姝文
我在生气,不想跟那个人说话。 他不跟我说话,刚好。 不想跟那个人说话。 要让他知道,我就是得理不饶人。 让他知道,随意情绪失控、情绪化、找茬、犯病的后果。 我不是好惹的。
叮当
我就想不明白人和人的关系都是假的吗。说不理人就不理人。成年人不回复就是拒绝。凭什么我发送加人家微信,人家就得加我呀,不加拉倒。又不是没有他的微信活不了。我想把我给他花的钱要回来。我想问为什么把我拉黑说明白。我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