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小孩没有喜欢 也没有不喜欢 看着其他人的小孩觉得也挺可
匿名
对小孩没有喜欢 也没有不喜欢 看着其他人的小孩觉得也挺可爱的 但是不愿意接触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都要小孩
13温暖
22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大概率是人类自身传宗接代的需要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当你没有准备好创造一个生命的话,那就可以先停下来。先修炼自己的内心,内心里到底需要什么呢?先了解自己,爱自己尊重自己。当你把自我的困惑解决了,你也会有自己的答案的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抚养孩子会有抚养孩子的难处,例如:教育、陪伴、经济基础等,同时也会有抚养孩子的快乐,从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到成长的过程里,都是一场修行
咨询师
李静
2年前
所以你只是好奇问问嘛
匿名
2年前
也和有孩子的人聊过,他们觉得孩子的微笑很治愈呀什么的,但是我觉得这个并没有多么重要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常年在外地、前几天和自己的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到了老公工作的城市。第一天还觉得新鲜,现在越来越感觉到孤独,以前的孤独是因为跟老公长期异地、大多数时候是晚上才开始孤独寂寞,然而现在的孤独感来自于人生地不熟没有社交,白天老公去上班了、我就只能跟自己的妈妈共同带孩子、没有任何娱乐活动。回想在老家的生活,白天还可以约上几个全职宝妈一起去逛街吃饭、日子也好混一点。到了这边都只是面对父母孩子、感觉好无趣,小儿子也才十个月、大女儿刚满六岁一点都不懂事和省心。我还是怀念在家乡跟朋友们在一起的场景。然而来这边过年也是我自己选择的、即便要回去也要等到过完年再说了。而且来之前还决定了就常驻这里结束异地夫妻的生活。但是我现在开始犹豫和纠结了。
笙亓
我继父在我抑郁时讽刺在家的我 在我洗澡时为了看清楚浴室关闭客厅的灯 没养过我 我每次回家都给他买东西 买的都不便宜 他给我花了大概一万块钱 可能都不到 结果我说我家别的亲戚帮过我 我妈说我继父也是帮过我 她为什么可以这么扭曲 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形容她 没办法控制对她愚蠢的愤怒
emm
为什么开始很喜欢的人,后来因为我和她的朋友发生矛盾了,我觉得和我发生矛盾的那个人和她在背后说我坏话了,吐槽我了,她瞬间不喜欢我了,甚至说是稍微有点厌恶我了,对我很冷淡了。我很想去骂她发消息问她是不是很讨厌我,很憎恨我,可是我和她现在又只是普通同事关系,对方会觉得莫名其妙的,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为什么对人际关系这么敏感啊。
Franksaid
这么严重的问题,从第一次被发现,到找到原因,花了5个月时间,然后解决问题又要花2个月的时间。 产品发布的周期早过去了。 这帮人似乎是袖手旁观。现在让我去给总部解释这个问题不重要,不需要修复? 我去问了一圈,这个负责人还用了一圈模棱两可的话来回复我,之后他就不管了。他默认我是不懂技术的,但是他根本不知道我的水平,我可是15年前先锋公司的第一个地图数据分析工具的作者。 今天我跟上司开会,我说我没把握去说服总部这个问题。我也说这个问题处理的很糟糕。整个问题从出现到分析,从来全程没让我知道过。 没想到我的上司竟然是支持这个问题的负责人,我觉得项目搞的这么糟糕我的上司是有重大责任。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维护这群不负责任的人,是不是他更会处世,不得罪内部人。想当年,我为了把事情做好,内部的一群捣乱的人抱团举报我,虽然我处理好了很多事情,但是它们也最终把我赶走了。 也许太监文化现在是主流吧。做事的人不得好,捣乱的人风生水起。
折原
会有一种对自己由内而外的厌恶,想到自己的五官就难受,有时候会忍不住一直照镜子,还会想把镜子砸了。沮丧、疲惫。由此动作神态总是畏畏缩缩,人前无比自卑,我怎么了?
叮当
小区业主群不要把自己的门牌号标记出来。但是物业管理人员,让标记出来。说群里会定期清理人。我不想标记出来,标记的很详细。例如4-1-703。四川成都新闻,27岁女生被一个陌生女子,杀掉了。物业管理人员要求把楼标记出来。但是也有人没有标记。不要给陌生人开门。怎么才能不把自己的门牌号标记出来。需要加物业管理人员和她说吗。你不知道你遇见的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如果发现身边有异样的人,需要马上搬家吗。不要和别人发生冲突。别人有没有精神疾病是看不出来的。怎么和邻居搞好关系。相处好。不要发生矛盾和冲突。大家业主群,门牌号都标记出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