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怒、哀、乐,情绪这件事情本来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是我
陆丹
喜、怒、哀、乐,情绪这件事情本来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是我们内心与这个世界互动的结果。很多时候我们被教导不允许表露,我们终于变成了藏起感受的人,甚至都不能表达,因为我们不会了。可,感受才是与这个世界链接的工具呀,我感受故我在。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祝晓
你因为卷不动了,而想躺平。但是当你想躺平的时候,却发现躺不平了。因为,你觉得这一生总要做点什么。 躺平更像是当你无数次的努力,也无法实现理想后的无奈选择。既然努力都是失败,为何还要努力。也就是心理学术语“习得性无助”。 或许你不是无能,也不是不努力,而且你要实现理想,仅仅靠这些是不够的。
韩苗苗
“我们现在的样子, 是曾经的我们使用时间亲手塑造的。 而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样子, 又取决于现在的自己使用时间的方式。”
王义丽
对人事物的认知,就算360度还只是平面一层纬度 这还涉及到纬度提升再看360 是个立体的 宏观的 微观的 系统看人事物 这哪是几年就能养成,这是到死终身都在生长的事!
马汝海
生活中的小确幸,让我感受到了美丽心情的力量,感恩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傅益红
今天真是好日子! 要给自己画一幅美美的画吖,要灿烂,要明媚。 我们就是春天里一朵娇俏的夺目的,水灵灵的花。 是春天初生的色彩, 是轻颤在晨露里的花瓣,是溪水反光中那一点颤巍巍的甜。 是梨云洇开的一抹淡,是雀鸟喉间将吐未吐的歌。 呵,我们是那挣脱了枝头的、会走动的芬菲,提着裙摆在风里跑,让新绿的草茎痒痒地拂过脚踝。 颜料在呼吸,我们是自己未完成的、最心动的那一笔——
郭玫
早上好!不羡慕谁,不讨好谁,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