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生活没有希望
匿名
感觉生活没有希望
1温暖
2回答
星星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唉
相关回答
天下客
我目前有一段稳定的关系 和男朋友认识半年,马上订婚,我们一起买了房,嫁妆钱都拿出来放到我俩新房里了,也算孑然一身了,按理说,两个人应该是稳定了。 但是我总是会想,怕万一有一天被欺骗 被背判, 心里有防备 不敢全然享受当下的状态 会害怕有一天两人结局不好那 现在这些美好 都会成为包着屎的糖 我这是什么心态呢
小九
我和我妈妈从外地坐车回来,那个人问我们要不要煮饭。他说他吃过饭了,不煮他的了。我妈妈就叫他煮一杯米。我们到家后,我妈妈开始做饭。那个人他说他吃过饭了,不吃了。我妈妈开始炒菜,我在厨房帮忙。等饭菜做好后,饭没有了,菜也没有了。幸好我妈妈叫我出去提前添饭夹菜,不然真的一点都没有了。他说不吃了,结果我们吃他剩下的。今晚我和我妈妈都没有吃饱,估计他吃撑了。我们还没有对他生气,他还到一直叹气,像受了委屈似的。 我就不明白了。要是没有吃饱,事先为什么不多蒸点饭。我妈妈准备炒菜的时候为什么不叫她多炒一点。为什么要在我们吃饭之前,把我们的饭菜吃了。 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真的很过分。这样类似的事情真的太多了。他说他过得不开心。一个家庭的内耗究竟是谁造成的,事实不是很清楚吗? 以后我再也不会踏足婚姻,不会再相信任何男的。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了三十多年,我真的感到很窒息。
tw
真诚发问
小柯
有没有喜欢史铁生作家的咨询师?您对史铁生的看法评价是什么呢?
小雨
感觉自己学什么都学不进去,想学也是三分钟热度,学着学着心思就没在学习上面了,就是不停的发着呆
情说109662
有很多困惑,感觉找不到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