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老公有一点点的矛盾他都会对我使用冷暴力,再怎么和他沟通
双月儿
和老公有一点点的矛盾他都会对我使用冷暴力,再怎么和他沟通都不会回复,有时候感觉自己没皮没脸可真贱,朋友看到我的消息,也是视而不回,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一颗炙热的心一次次的被伤透。感觉一会儿在冷的关系里挣扎,人家回应我,我又高兴半天,又在热的关系里偷着乐。
14温暖
6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双月儿
1年前
谢谢,感觉瞬间就获得了某种力量
双月儿
1年前
一语点醒梦中人
双月儿
1年前
谢谢指点
咨询师
谢建锋
1年前
如果周围的人都对你冷暴力,那你就要进行反思了,看看是否有自己的行为或态度可能无意中触发了对方的冷暴力。 明确自己的底线和界限,对于持续的冷暴力行为,学会说“不”并保护自己的情感安全。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对方冷暴力之前,你是怎么做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图图
老师们,可以对我讲下 对于三观 世界观 人生观 价值观 的理解吗 三观对择偶的影响 乃至对人生的影响
临在
一种眼界 一种习惯 一种习以为常的岁月 构成我们所称的命运 有人栽花放生 有人伐树虐猫 有人生而优越 有人拼命而活 有人享受 有人忧愁 有人热闹 有人安静 所以什么世界是真的 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过视角千千万 看破人生的不同 所以接纳 所以臣服 所以不被条条框框所困 存在即是意义
笙亓
新认识一个女生 会很介意身边的人的质量 不会接触能量低的人 很排斥 说是会被影响 她不管别人是否善良 比较在意人的高度
多云转晴
休息了还是累。对自己充满失望。
一一
理好,感觉好烦。为什么会这样呢?做员工时的感受时怕工作做不好被老板炒鱿鱼,不把自己的心情感受当回事!感觉有一个好心情太难了。 做老板时只盯着自己的利益、只盯着工作,只想把工作做完美,不在乎自己的心情,因为感觉自己是老板是唯一的顶梁柱,必须要让工厂稳步前进,担子太重了! 突然感觉打工时为什么怕炒鱿鱼是因为感觉爸妈靠我打工赚钱我担子太重了!那个家我是顶梁柱离了我家就散了!现在跟一个工厂我是顶梁柱的感觉是类似的,离了我,这个厂好像就散架了一样,裙所以我必须要像顶原生家庭那样顶住我的工厂,可我好累啊,我该何去何从?一辈子都当个顶梁柱吗?
胖胖
我总想定位自己。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