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珍珍
记得开始生病的时候简直是历历在目,那种病无可医的无助感,还有闭口不言硬撑的日子,真的是过去了。还有我一直想做的新媒体,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没有着落,最近做了一个项目,小绿书带货,10几天挣了100多,被老师挂了嘴边两句。想要锻炼身体吧,去年腰部还不得不做了个微创,这生活的日子真是无从诉苦,而那些自我的人却都是能说自己的不易,而我一直都说不出,终于有一天说了出来,才发现爱我的都在身边,只是我忘了爱他们爱自己的模样。总是觉得自己可以再努力一点,就可以让自己获得的成就多一点,到后来才明白,它们都是我成长路上不得不遇见的关卡。
郭老师的学生
放下执着。
---
我选择了主动联系自己念念不忘的人 简单的问一些问题 分享现在的生活和开心的事情 我想主动一些 锻炼自己和异性交往的能力 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不过我知道如果他喜欢的人他一定会主动出击 我知道虽然和他已经是错过了 不管是这个人 还是时间 地点 没有等到回音呢 联系他是我的事 我没有频繁的打扰他应该就可以 做这件事一定需要明确的目的吗? 我对他有不舍 我希望在我老了留有对这个人的一些回忆 我在这方面还是很青涩 从现在开始应该不会太晚吧 积累一些和异性相处的经验 因为喜欢所以想和他联系 不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
momo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很累,不知道跟男友说什么 感觉彼此没有话说吧,只要他不联系我就心烦不高兴,感觉不如不要谈好了 昨天下雨男友跟我说叫我不要回去 我硬回去,然后他就不爽不理我 不回我信息,今天一早上也都没有消息,中午倒是买了杯奶茶给我,但是我感觉还是空空的,感觉很累,非常的累,想分手了,至少感觉好点 我很怕又会被甩了 之前被初恋甩过我现在就变得很害怕被甩
海阔天空
父母重男轻女,怎样面对?
是Daren啊
我把这种长年累月阴魂不散的,让我感到悲痛欲绝的,影响我社会功能的执念称为【恶魔】。 我刚刚又跟它进行了一场战斗,我仍旧一败涂地。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有了想要挑战它的勇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