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知道骂人是不对的,也不能解决问题,但是遇到非常气人的事情
匿名
知道骂人是不对的,也不能解决问题,但是遇到非常气人的事情,还是会想骂人,如何克服呢?
11温暖
3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不花钱也没必要摔东西吧
匿名
1年前
周围人没有这样
咨询师
宫慧丽
1年前
30"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愤怒是一种力量。提前觉知到愤怒,可暂时离开该场景,消气再回来。或者按暂停健,默数30秒,冷静下来,或呼吸冥想1分钟让全身放松下来。再温和表达你的愤怒点。实在没憋住时,骂过后要及时补救。
1
咨询师
唐娟娟
1年前
遇到气人的事会想骂人是很自然的,问题是为什么你经常体验到愤怒情绪,而不是其他?愤怒成为你的习惯性反应,这是需要探索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ssie
今天我在宿舍里说错了话被一个室友骂了其他人都很尴尬的看着我自己觉得更尴尬特别没面子现在躺在床上特别难受睡不着怎么办
小粉豬
呀!!!!我收到第二位學生了!!!! 沒想過這麼順利
希望可以快點做出成績,然後將價錢由現在的1250美金,漲價為2250美金!!!
豌豆
一个月不联系,我感觉我也放下了,原来我们的感情这么薄!一个月就可以放下了! 我感到悔恨、羞耻 ,他有点忘恩负义、薄情寡义:他玩了我三年,我啥都没落下,陪他从一穷二白到有房有车。我觉得我陪他从贫苦的日子走来他会感谢我、珍惜我!真是傻!我丢失了最宝贵的三年青春。 我感到自责、怀疑:我怎么可以把自己的感情经营成这样,我是脑子不够数吗?还是情商缺乏吗 害怕:如果他找到比我漂亮的,比我有钱不花他钱会给他持家的,一个心性不依赖别人的。如果他很爱她,愿意给她花所有的钱,他们很恩爱!我该如果面对?
小柯
虽说我一直在上班,没有脱离社会,但是,我总有一种感觉,就是我隐居深山好多年,最近才慢慢下山。感觉自己脱离关系好久了。当然现在还远远不够,我还是要继续锻炼啊。
小柯
刚想发一条动态,本来是想说:唉,如果青春浪费殆尽,剩下的余生不是在苟活。 然后就看到了其他朋友发的动态,讲述了她父母对待她的恶劣行径,想想我的父母也曾经恶劣地对待过我,我就有一次明白了,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左右的,我的心理能量被原生家庭消耗了很多,导致没有过多的能量用在别的外界的东西,比如恋爱、艺术之类的。 之前我不理解,甚至困在这里面,现在我愈发明白这一点,所以,这算是重生,或者一种革新吧。 明日,frighting~
蜂蜜
在人际交往中,朋友交往中,有人认为真心能换到真心的。有人说朋友交往,要真心,要真诚。 然而,大部分例子是很多人真心其实啥也换不到。 对此,你们怎么看待?你们在人际交往中会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