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面极度理性一面极度感性,好像不能融合 很矛盾,触摸不到
匿名
一面极度理性一面极度感性,好像不能融合 很矛盾,触摸不到真实的,自己、存在,有懂星盘的吗
13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都是本能,理性是逻辑,我不喜欢不讲道理比较第三视角客观,也有防御我不知道极度感性的我会怎么样我不自信我不信任自己。主要这两个太分开了好像隔了什么在拉扯
匿名
1年前
我没有什么天赋
咨询师
匡亚勤
1年前
可能需要对自己的极度做更深入的理解
咨询师
吴靖迪
1年前
17"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星盘是不懂,但我猜你本身应该是高敏感的,而理性是你的防御,换句话说,每当你感性地去处理一些事情时,内心就会不安,于是理性就会跳出来保护真实的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ill
冬天到了,要给老公送小东西吗
Eric.
在学校里没有朋友怎么办?总是一个人,尝试跟他们说话他们不知道是我声音太小还是什么,他们总是当空气
姝文
我以图片的形式发布正文内容吧… 这是上篇,之前的是下篇,1000字不足以叙述清楚,所以分了上、下篇…
九九
有人现在在吗?
心理咨询
心理学为主要业务的公司是如何运作的,钱从哪儿来,钱 怎么分,谁管理谁,和谁竞争,如何竞争 写剧本杀,就这几个问题,谁开过心理学的工作室或者公 司
浮生很苦
认真询问,想请求老师们真心的回复,结果收到一位老师的评论,一眼看出是ai写的,和平时我问ai得到的回答基本一致,叙述顺序、引导方式、讲解心理都一样。心情难过复杂,(如果连心理咨询都开始自动化,还有哪些空间能保留真实的人类互动?-引用ai回复),还有我认真写的很多话语,就这样在不知情情况下被喂给了ai,这意味着我的真人写作会被混合成模版吧,不说别的,感觉有点不被尊重,再说这个软件是真人咨询平台啊?如果连真人我都不能信,那我还能信谁?ai吗?那不是社会的可悲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