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育儿过程中,我总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会对小孩语言暴力
匿名
在育儿过程中,我总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会对小孩语言暴力,还会动手,现在孩子10岁了,他也会还手了。看到孩子,为什么我没有一点喜欢,而是很讨厌,我讨厌他学习差,行为习惯差,各方面都看不惯,每天都会因为学习纠缠不休,生活好像都是围绕小孩,没有自己的空间
1温暖
23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4"
咨询师
史银芳
6年前
你其实是在讨厌你的内心小孩!你更讨厌的是你自己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镜子,父母的吼叫会毁掉孩子的一生!我有30多年的教育生涯的经历!有需要可以找我私聊,希望能帮助到你!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需要控制好情绪。孩子是父母的复印件。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觉知自己内心,是否有对自己批判的成分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昼夜无眠
男,今年30,性格很内向,人格测试INFP(测了很多次I都是90%以上)。家长一直催婚,好几年了。 大学那会儿(20岁左右),才感觉自己喜欢的是男生,当时有个同班同学我很喜欢他,我知道表白没有结果,一直只能当朋友处。到现在我身边同学朋友也就只有几个知道我喜欢男生。 大学毕业后本来想着经济独立,自己到外面过个小日子。19年疫情后,学着炒股,太自信,结果把大学毕业后挣来的100多W赔给了股市现在还负债。现在只能继续住家里(去年为了逃避催婚,跑到外地住同学家里住了快半年,那半年感觉是心情最舒畅的了。) 现在,每天都感觉生活没有意义,已经1年多了,常常都有这种想法:“把结束生命就解脱了”,“怎么我没买到失事航班,坐飞机坠机了就解脱了”。 现在一方面是经济(这几年亏了那么多钱,每天都在痛苦懊恼中),一方面是情感(不敢跟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另外家里一直施加压力(源自于我爸,天天催着说不结婚他就没有面子,天天说我自私,我认为逼迫别人喜欢不喜欢干的人才是最自私的,即使我不喜欢男生,我也不一定非要结婚吧)。
豌豆
自己所在的办公室我都不想进!午休起来难受去天台呆了一会,和A打电话,状态好了,回来工作,又难受了。 1.和领导在一个办公室,让我不敢按自己的节奏来,不敢该休息休息,该放松放松,想放松的时候得看一下领导在不在,如果在的话更沉默,看看自己能安静的干点啥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干工作的事情。 2.办公室的一个女孩工作很多,同在一个办公室,我没有那么多工作也不想有那么多工作,但她忙的时候抱怨的时候我还是有压力。 3.有点想离开这个单位了,仅仅是人际关系不放松。虽然现阶段我经济窘迫不能离开这,但还是时不时会有这种想法。已经在这工作十个月了。
前行不止
在别人眼里我是天使,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脾气好,但现在我想摧毁一切东西,一切美好的东西,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想不到吧
彭灵
绝大多数人进入关系的理由是“错”的,他们往往是为了结束寂寞,填补空虚,为他们自己带来爱,或者给别人带去爱,不过这些理由其实算比较好的。有些人进入关系是为了拥有良好的自我感觉、终止压抑、改善X生活、忘掉先前的关系,或者——说了你可能不信——为了消除烦闷。 这些目的没有一个能够得到实现,除非交往过程中发生了某些戏剧性的变化,否则这样的关系也将不会长久。
木子
已经好久了,快乐不起来,对什么事情都毫无波澜。需要去医院看心理科吗?比较悲观,晚上经常失眠
故渊.
为什么家长嘴里都是別人家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