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担心没发生的事,总是怕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在我身上。
匿名
我总是担心没发生的事,总是怕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在我身上。比如家里没人,怕家中失火,进小偷,被人投毒。上班的时候怕自己的柜子被人撬。取快递的时候担心重名,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取走。请问我这算是什么?
4温暖
14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亲,首先要考虑到您的这种情绪有多长时间了?有没有泛化到影响你的生活!您可以找我私聊,帮助您来解决!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自己内心没有安全感。
咨询师
卢铖
6年前
35"
匿名
6年前
挺长时间了,具体不知道,可能很多年了
相关回答
小雨
我在工厂呆的太久了,未来不知道做什么了怎么办,感觉做什么都很难,自己口才也不好
小凡2020
突然心情很烦躁,回答了同事一个问题 下一秒就被截图发给别人了,莫名背锅 看来我之后还得注意下说话的圆滑 如果不是自己的要求,就加个前缀 哎 被出卖的感觉 气死了 感觉那个同事很没有脑子 不能转答成自己的语言再传达吗 非要截图我说的话,真的气死了 好在不是太大的事情,以后真是得注意! 好生气啊!!
胖胖
我爸又毁了我的一整天
书辰
函授药学大专学历,已报名中科院心理咨询师证。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小粉豬
最近內心的狀態好放鬆哦
照顧好自己的內心才有足夠的能量去做好身邊的事情 很享受這個狀態
大头菜菜
不要跟我讲事件分析对方。请直白的告诉我一个人不接纳别人对某些事件或对任何事件会有抵触情绪是为了什么? 她不接纳别人的抵触情绪并以此来定义别人,是不是她拥有定义别人的权力? 她拒绝我在任何事件中有哪怕一丁点抵触情绪,对此我反应有些过度,甚至不可接受又是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