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穷是有原因的,一个人二十岁穷,多半是父母没本事,一个人四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穷是有原因的,一个人二十岁穷,多半是父母没本事,一个人四十岁还穷,那是自己有问题,人不怕穷,就怕又懒又穷,好逸恶劳,好吃懒做,越穷越懒,越懒越穷,烂泥扶不上墙!
16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对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哈哈哈
1
咨询师
孙壮
1年前
在这段文字中,看到你好像有些情绪。这些情绪是针对自己还是别人呢?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的呢,“我即世界,世界即我”
1
咨询师
张令云
1年前
唤醒四十岁的人的觉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但也不是不可能,只要还有他挂牵的人和事,就有可能改变!关键是怎么抓住这个前进的把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又开始下雨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会有跌落谷底的时候,每个人也都会遇到生活不如意的时候,正所谓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有的人一笑置之,有的人不屑一顾,有的人火急火燎、气急败坏。不一样的态度和方式,换回来的往往也是截然不同的人生。面对人生路上的迷茫时期,大部分人很容易心态崩溃,路在脚下,却不知该如何走下去。记得在15年的时候,对于未来就开始带着诸多担忧,让我们看到了生活里拥有着越来越多不可控的要素和风险,于是小有感慨地说道之后的人生谁能够维稳就是筛选出来的人生赢家。生活的种种现象都在向我们表明,生活里一边处处是风险,一边是自我博弈,你若是失去了谨慎和精致,随时都可能败下阵来。最高级的人生:好好经营自己。
胖胖
没谈过恋爱。谈恋爱一定要看互相的手机吗。支付密码什么的被发现了怎么办。要留有各自的空间。侵犯空间让人不爽
伤心的幸福
我要去天堂
痕
与很熟悉的朋友表白,没拒绝没同意说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顺其自然吧。现在她因为我的表白整的心情烦躁,我该怎么做?
乖
感觉自己很容易依赖别人,很容易就喜欢上一个男生,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如果他经常找我聊天,陪我出去玩,这样持续一阵子后,哪一天他突然不找我了,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甚至心慌心痛,但即便是这样难受我也不会主动去找他,我会等,如果一直等不到的话我就会怨恨他然后跟他划清界限,明明跟他都还没发展到那个地步,但是就是怨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