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早不舒服买了很多药 我妈都不带问一句的 帽子掉到地上
笙亓
我早不舒服买了很多药 我妈都不带问一句的 帽子掉到地上被小猫玩 给她心疼的不行 ………… 连个好机器人都不如 在这样的家庭里长大 确实必然会出现价值感低的孩子 真可怕 真是滑稽
10温暖
16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要不到,就自己给。 可以建议你多抱抱她,多些身体接触,不用言语的,直接行动。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让妈妈改变确实很难, 妈妈不改变自己却很痛苦,怎么办 试着去允许妈妈不改变,允许他如其所是,看看会发生什么?
笙亓
1年前
问了她就生气了,说我事多
咨询师
张凌
1年前
感受到你内心对爱的渴望和失望 ,有些父母就是不懂爱自己的孩子的。 降低期待,改变自己。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5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始终认为外在的行为 都因内在的思维而改变 有人认为行动是最容易改变的 它可以从末端影响心态 但对我来说 如果从行为开始是最难的 对我来说即便是几十年的习惯 当潜意识发生彻底的改变 也可以轻而易举的变好 刻意练习 我可能在练习觉察上是这样的 但好像也不是刻意 是一种探索生命真谛的动力 可能拯救我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 是探索欲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通过行为的练习 到达思维的转变 对我来说是不行的
醒不来的梦
一个用尽全身力气从泥潭里爬出来的人,她最需要的是躺在岸边休息一下,恢复体力充电,而不是继续奔跑, 一个一直在平路上奔跑的人,是没有资格去评价曾经掉入泥潭的那个人在岸边休息而没有继续奔跑的, 因为事情没落在自己身上,谁都不会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和毅力能从泥潭里爬出来 所以,我从不评价谁应该做什么,应该达到什么样的一个高度,因为我们不知道别人经历过什么苦难,真正的善不是帮助别人做了什么,而是不做,在别人低谷的时候,不评价就是善,
周周
我97年他89年,这种关系已经维持一-年多了。我是一个第三者,他已婚还有个6岁的儿子。我喜欢他的性格相处很舒服,他喜欢我的乐观阳光活力。可以说,我性格弥补了他婚姻生活中缺少的部分。他的出现满足我对爱情的所有想象。总体. 上,他对我的态度可以打90分。最近我想结束这段关系了,有三个原因: 1.第三者就是第三者,我已经违反社会道德,不管多爱终究是错的。2.放弃婚姻,再和我组建- -个新的家庭代价太大。他孩子那么小,并且还有癫痫,原生家庭对这个孩子来说真的太重要了,以这样的方式离婚,对孩子影响太大。3.我一个第三者,他们家人不会欢迎我加入的。以后的生;活财米油盐,光靠爱维持不了感情的。我想离开,怎么办呢?我要怎么做才可以离开。离开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这样以后他的生活会更轻松的,我不想因为付出那么多的代价,牺牲那么多人。
笙亓
观察很久人性后,我是不相信爱情会无条件发生的 颜值 钱 性 情绪 能力等等总要有几样 但是之前有位长辈说 一个男人要是喜欢你 就算你是寡妇也会喜欢 这句话给我的感觉就是 在爱情里 我不用去做那个最美的最好的人 相信可以无条件被爱的自信 两者该怎样融合呢
一一
带来哪些影响? 如不敢爱自己,一直愧疚妈妈,欠妈妈的永远还不完,只敢一直爱妈妈
ミ舌尖
你给别人的爱仅仅是为了利益?而别人却会感激涕零,感动的那个人一定很傻很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