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天,又是大大的太阳
梓潼
我的天,又是大大的太阳
12温暖
4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这种自然地感叹,会带给你怎样的心情呢!
咨询师
张小凤
1年前
就快降温啦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几乎每一份工作都逃不过被劝退的魔咒,一上班就容易对身边的同事或者某领导产生好感,从而忽略了自己的家庭,心思也不会完全用在工作上、几乎每一份工作都是得过且过然后消极怠工最后被领导约谈或者遇到裁员被末位淘汰。老公平时基本都在外地,我精神上需要寄托。工作上跟同事接触久了自然会产生好感、然后就会去对比,觉得找个同事结婚更合适,不用承受分居之苦,基本每一份工作都跟某同事发展成了暧昧关系,离职后又断了。距离最后一份工作被辞退快两三年了,这期间基本就是躺平状态,除了带带孩子和玩耍也没做成什么事。感觉自己特别没有价值感,想再次回归职场却始终迈不出去,因为已经懒散惯了,最大的顾虑就是担心再次发生背叛老公的事情,因为不上班我就没机会接触其他异性,心思才会放在老公身上
嘉嘉游
为什么有的人什么道理都懂 什么都能说出来 感觉我是很多东西都看过,学习过但是还是表达不出来那种道理,我是那种过段时间就会忘记的那种,这也就是短视频的毒化吧,看过却不记得,这不就等同于没看过,还浪费了时间,别人是看了就会记得,还能领悟其中一些道理,还能表达出来,还有看评价那些就可以记住,这样就能了解很多知识 常识,也能储备很多东西,但是我总是看了又忘记了,我不知道我为啥会是这样的,但是我们身边的朋友看了都会记得并且了解其中的一些道理,还记得描述的一些东西,这种是什么症状,忘性太大了吗,还是悟性太差了,这是看了消遣打发时间呢,老师们你们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吗
叮当
我不想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不想天天看家。我想出去又不敢。我怕人。我人多不自在。是不是长期呆在家里人会废的。我以前不这样,至从我不念书了一直呆在家里。之后我就不敢走出去家门了。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就想外面那么多人,如果外面没有人我就敢走出家门了。为什么她们天天出去办事,我天天在家里看家。
娃哈哈
感觉跟他相处不是那么愉快要么爱睡觉 最近白天打牌没在一个地方视频都不主动开 每天也没早安晚安 我是谈的假对象我还不能跟他说说了也只会起反作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缺爱的灵魂
男人真的动心爱上一个女人,会怎么样?想要定下来走一辈子,又是怎么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婚前到现在,跟老公一直都是异地状态,老公的工作性质都是跟着项目走。有孩子之前觉得这样子也挺好,还可以享受单身生活。但是现在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却始终还是异地,尽管老公没做错什么,每个月都会转钱过来,房贷啥的也不用我操心。平时我也可以跟其他几个和我情况类似的全职妈妈逛街购物打发时间。但我最近离婚的念头还是浮现出来,一到了晚上就开始胡思乱想影响睡眠。我甚至羡慕身边某些离了婚的女性朋友,她们都另外找了男朋友来搭伙过日子。我感觉一个人过太难熬了,多一个人的话时间也过的快一点。但我确实没底气离婚,因为我没有稳定工作、没有固定收入来源。我在老公面前也抱怨过无数次,他也说过如果真要离婚他可以把两个孩子都带走、也不耽误我。我有点纠结 是改变分居状态还是离婚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