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我们不再向外证明自己足够好,当我们不再期待别人的认可和
那晓旭
当我们不再向外证明自己足够好,当我们不再期待别人的认可和肯定,当我们不再自我否定评判自己的时候,当我们允许自己不够好,允许自己有情绪,我们就找到了自己的力量
2温暖
0回答
孔德雪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周新梅
和父母不亲的人往往内心都有创伤在心理学上被叫做失望性情感隔离这类人典型的表现,就是和父母相处时,没有亲人的感觉,不愿分享生活,习惯长时间不打电话,回家给家里打电话就像完成任务一样痛苦,他们有时宁愿和陌生人相处,也不愿意和父母待在一起,为什么会这样呢,本质上这是一种心理隔离机制因为小时候经历了多次的失望和负面情感体验,而形成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小时候总是被父母指责打压或者严格管控,所以长大以后变得自卑敏感内心极度缺乏安全。甚至冷漠很难,很与人建立关系,因为他们很难信任别人,就算生活中跟谁都聊得来,一旦生活没有交集了就马上不联系了。因为他们的心是麻木的,童年受的伤一直没有愈合,心结没有彻底打开,不懂怎么建立良好的关系,更不擅长合作,做事情没主见,做选择不坚定,做起事情来又很容易后悔和自责。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请你记住,你不是冷漠,只是曾经的创伤没有得到及时抚平。一旦你能抚平曾经的创伤,
石萍
孩子长大以后和父母的关系应该是既亲密又独立的关系,亲密指的是在彼此有情感需要,需要关怀的时候可以为对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和帮助,但是并不代表孩子或者父母要牺牲自己所有的利益,哪怕牺牲自己的小家庭去满足父母的需要。因为父母作为一对成人,他们作为一段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伴侣,他们的情感需要的来源本来就应该是彼此,而不应该是自己的孩子,孩子的情感需要的来源也不应该是一辈子都是自己的父母。
张凌
嗯,就是为了体验这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咸,世间冷暖、人生百态的!
白雪峰
为什么说不能对层次太低的人太好?认知水平越低的人,动物的本性就越强,他就越不识好歹。你表现出得善良好说话,在他看来就是屈服和讨好,他还想着占你点便宜,他们根本就不能明白善良背后的可贵之处。其实,这都是你毫无边界感的善,激发了他人性中的恶而已,所以记住一句话: 小人畏威不畏德!
孔德雪
不接受别人,其实是因为不接受自己。 不爱别人,是因为不爱自己。 得不到爱,是因为觉得自己不配得到爱 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自己 练习去接受自以为不够好的部分,你就开始爱自己了。 勇敢走过内在的阴影,把心灵的垃圾清理干净了,真正爱自己,爱别人的能力才会出来。 爱不是担忧烦恼的心,爱是感谢祝福的心,爱是放心信任的心。
朱杰
新年快乐,身心安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