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要无语了,好像都是别人的错,他找我姐妹借好几次,因
匿名
我真的要无语了,好像都是别人的错,他找我姐妹借好几次,因为确实困难人家看在我的面子也有借,但对他经常借很反感,私底下就已经跟我说过了,虽然我这个朋友跟他平时聊天还不错,我意料之外居然删他了,我也觉得他还是聪明有潜力的,一直有希望许多年后会想通好起来,但是他说的很多话都让我觉得好像我们错了他都是对的只是懒得和我们反驳,这样子要怎么沟通
6温暖
3回答
黄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娟
1年前
何不等待一下,等待他主动来沟通
咨询师
胡海瑾
1年前
对他这么多不满意,但还维系着关系,心存期望。这个期望满足的是你哪方面诉求呢?还是熟悉的感觉呢?如果隐约觉得是段不可取的关系而又无力解脱,建议寻求咨询师的帮助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人生感觉已经很苦了!还要天天当听话的绵阳可是听话到头也不会得到什么好处就是继续在这混下去有个固定收入。
Nancy
人生最快的脚步不是超越,而是持之以恒;人生最慢的脚步不是慢慢地走,而是犹豫不决。
苦海无边
虽然我在工作上可以游刃有余,但是对家庭问题的处理上一直不太擅长,我就总觉得没有一个人去支持我,我有点孤立无援,而且我也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是我城府不够深?给不了他们所谓的价值? 有擅长解决家庭矛盾的老师请联系我,谢谢
小雨
我想学习吉他,学着学着老是会分心,无法专心做这件事情。就比如学习乐器,我就喜欢给我自己加大难度,心里有个声音会告诉我:唱歌都唱不好还学吉他?有时候本来想专心学习的,脑子都会控制不住想其他的了,请问我这个有方法解决吗?
叮当
换个号还给我拉黑,我接着换号加。行,曾经的情谊早就没有了。拉黑我接着加。凭什么这么对我。拉黑我,我就换无数个号加。我就是要一口气。我自己开心就好。我管他开不开心。我应该怎么狠下心拉黑一个人。做到像他永远不打开。我一直是舍不得拉黑别人,反复打开。我用QQ去加,我看能加上吗。他有本事接着拉黑。把所有的号都拉黑。我应该怎么做。他的拉黑也让我死心。给男人花钱没有好结果。我试着用QQ加。我看他加不加。他一点情分都不讲。他有老婆我也加。我都要疯了。我考虑别人谁考虑我。我为他着想,谁为我着想。
用户9099822776
人类是一个动物,如何活在这动物世界上总感觉自己还没做好准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