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小到大,总是干什么事一阵子一阵子的,比如买彩色铅笔就
匿名
我从小到大,总是干什么事一阵子一阵子的,比如买彩色铅笔就买各种各样的,橡皮就各种各样的,瓷娃娃就各种各样的,然后还迷恋考试,各种各样的考试,跨专业的,只要不考试我就难受,心里没安全感,烦燥,只要认真学习了一天会很踏实幸福,后面开始迷恋约会小鲜肉,一个比一个年龄小,我不想这样了,到底怎么了。
11温暖
19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74"
匿名
1年前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47"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是希望自己找到一个比较稳定的兴趣,不再转移目标,帮助自己能够安稳下来是吗?
匿名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父母总是有意无意的打击你的外在,你的工作,搞得找工作都变得困难了,心理困难。还故意搞得很关心一样。怎么会有这样喜欢打压你的父母呢。说话真的难听。本来就艰难。怎么会有这种把你的艰难变得更艰难的人呢。你又没有支撑底牌又差,又打压你。没有就好了
Franksaid
初见之欢,都很客气。久而久之就成了仇人了。 离开后,就不再联系。失败者往往也得不到大家的联络,仿佛谁也不敢去跟一个有问题的人联络一样
叮当
早上10点起来,晚上12点多睡觉。我想早起,我起不来,我困。我怎么才能早起又不睡觉。我想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不睡困。我已经很长时间熬夜了。我怎么才能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别人休息时我在玩手机,别人起床时我在休息。我颠倒了。我想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
---
去年11月出车祸失去意识送进急救室 万幸没死没残 但也浑身疼痛头晕无力 难受了一段时间 我独自打车回家 没告诉任何人 回家后一小时领居家的大树倒了 砸坏了电线杆 没电没网 没饭吃 我独自处理所有事 11月底我还要自己找房租房去另一个城市上学 12月自己搬着两个大箱子去上学 处理各种事务 开学后不久感觉很难专注 无力 情绪很低落 怎样都学不进去 于是打学校的咨询电话求助 但也不很有帮助 没有动力 后来渐渐上课也跟不上 看到同学老师也不想说话 但还是让自己随着课程进度走 但无论如何都学不进去 我在这个过程里已经尝试了很多方法调整自己 每天都会自我心理建设 做咨询 但就是不行 还去看了医生 她说是脑震荡 我一直在忙没有休息的好 所以没有恢复 她建议休息 和学校沟通看看能不能减负或是休学 后来两周后再和她见面 我的状态依然不好 会头痛头晕 尤其人多的地方会变严重 医生说 她是个医生她认为我不应该继续上学了 需要休息 所以给我写了建议休学的信 我给了学校 我一直很好强 很焦虑 想要证明自己 所以我看着信内心会松一口气觉得我可以休息一下 但是也会有种感觉 真的吗 我是不是其实可以呢 是不是没那么严重 我拿着信反复在问比如AI 还见了学校的学习顾问 等等 她们也是同样的意见建议休学疗养 我感觉木木的 我的人生大部分都在学校度过 我喜欢学习 但脑子不够用的感觉也很折磨我 每天上学都哭 一下课就走一点也不想留 上课上得久了就头痛 回去后休息很久也没用 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是头痛 不致命但折磨 痛也不是剧痛 缓慢的一直从太阳穴到整个头部 不能吃药 只能停下用脑
nini
学医的 但是不想当医生 我可以做什么呢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