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育不是恩 托举和兜底才是” 原话的意思是 很多父母

王倩倩
“生育不是恩 托举和兜底才是” 原话的意思是 很多父母 以赋予生命为恩 标榜自己养大就必须得到回报 绑架孩子的一生 让其一生处于痛苦之中 生育 只是一个起点 真正的恩情在于为孩子托举和兜底 生下孩子不是完成了使命 而是责任的开始 养育孩子不仅仅是提供“衣食佳行” 更在于给他们一个坚实的基础 无论是经济上的兜底 还是精神上的支持 我们要尽所能给他们足够条件 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和人生 这才是对孩子最大的托举 让他们有足够的力量面对生活的风雨。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史冬英
对多数人来说,我们熟悉的大概是傻乐,你也可以理解为一定程度上的盲目乐观和自信。同理,“傻悲”就是习惯看到消极的一面,在心理学上叫做“防御性悲观”。 防御性悲观者大概有这样一些表现: 1、我常常在事情的一开始就做最坏的打算,即使我可能会做得非常好。 2、我担心事情的结果。 3、我会仔细考虑所有可能的结果。 4、我经常担心无法实现自己的愿望或理想。 5、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想象什么地方会出错。 6、我能想象如果事情搞砸了,我会是什么感觉。 7、我通常会试着想象如果出问题了,我该怎么补救。 8、我提醒自己不要过于自信。 9、我会花很多的时间在计划上。 10、我会想象如果事情一切顺利,自己是什么感受。 11、相比做得不够好,有时候我更担心自己看起来像个笨蛋。 12、考虑到什么可能会出错,有助于我做好充分的准备。 或许从这些表现你就可以看到,这些人的悲观并不会像真正的悲观者一样一蹶不振、彻底躺平,相反,他们只是更早地预见到了可能的困难,因而更容易做好接受各种结果的心理准备,事实上,他们虽然看起来悲观,但他们一直在行动,甚至因此会把事情完成得更加漂亮,这很有点“向死而生”的意味。 当然,这并不是说悲观就比乐观好,它们实际上都是我们在应对问题时的策略,只不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和倾向罢了。 所以,从这一刻起,如果你悲观,却又能不放弃,那么就好好去享受自己的“傻悲”生活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