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时间都浪费琐碎事情上了。做事情很磨叽,是习惯了各种事
匿名
我的时间都浪费琐碎事情上了。做事情很磨叽,是习惯了各种事情都是磨叽,改起来也不快真的改不了了吗
10温暖
20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祥齐
1年前
所以,曾经用来抵抗的有力工具(磨叽),潜意识里这个盾牌保护了你,不会轻易的换做别的工具, 例如,你做得快了,是不是代表了自我被扼杀?是不是代表着催促者控制了你?战胜了你的生命能量? 这需要一些觉察和接纳,然后看看怎样让身体、潜意识、外部环境等一点点相互适应和调整。
匿名
1年前
挺大,很多事都没做到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对生活影响大吗?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你可能有点拖延的情况,做琐碎的事,其实是制造借口,不去接触重要和紧急的事情。还是要列好计划,把重要的事情先做,尤其是长期计划每天分段完成和追踪。凡事先行动,不要想太多。希望你能有改观。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也许心情一直处于抑郁的状态,心里很抗拒做这些事,所以总是无法做到专注。 欢迎倾诉,我们可以详细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从未意识到嘴臭之人如此多,你不在意不试图矫正是你的功课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世界,有时候会遇到让自己喜欢上的人,但是感情就像一面双刃剑,它可以让我们感到如沐春风,也可以让我们买一份受伤,伤口愈合的时间往往比爱情的开始时间更长。 有的时候,感情的纠葛让我们感到心累,让我们感到很疲惫。我们会在心里面问自己几个问题,这段感情还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还有没有得到对方的爱护和回应?还有没有信任和尊重?还有没有彼此依赖和默契?如果以上的问题都得到了自己的否定答案,那么不如就尽早放手。 有人说,放手不一定是失败,有时候放手是一种勇气,是让自己幸福的一种选择。很多人在感情中都会经历过痛苦,但是我们不能因为爱而去失去了自我,不能让自己沉迷于感情中而忘了原本的生活。如果我们让自己陷入深度的情感,那么当真正的分手来临的时候我们会更加的痛苦。 所以,当我们感到心累的时候,就不要怕放手,其实放手也是一种选择,是告诉自己不适合,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新的开始。放手之后,我们还是可以继续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或许在这样的过程中我们会找到一个更适合的人。 最后想说,感情累了,就放手吧,让自己得到心灵的宽慰。放手之后,虽然会有一点难过,但是我们可以重新找回自己,找寻自己的生活,多关注一下自己的内心,对自己好一点,就一定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伤心的幸福
破小区,,真坑人,,修电梯,,修的真坑人,修的车位,,没地方停,修一半,,不修了,坑,,天大的坑,,唉,,最大的坑,唉
小北
自己有一大堆事情,但是总不想做怎么办?
111111
我就单纯的比较好奇,因为我的原生家庭也有一些问题,有一些创伤,就是偶尔想到他们的时候会觉得想要去离开,但是我也从来没有实施过,也没有自虐过,所以很好奇,一般这样的人,他是如何能够走到实施这一步的?(无不良引导,单纯想知道这方面的知识)
索菲娅
我的人生从创伤很深的童年到读书到社会,都在被摧残。我不明白为什么上帝对我那么残忍。现在连样子都很忧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