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客服的懒惰,还是把厨房全部都收拾擦干净了。让家里保持
匿名
晚上客服的懒惰,还是把厨房全部都收拾擦干净了。让家里保持一只蟑螂都没有,原来偶尔出现过一两次都消灭掉了 做完家务还不忘用面霜给自己厚厚的涂了一层保湿霜护手 虽然做家务的时候没有足够爱自己,没有戴手套,但是能记得不厌其烦的去涂上一层,感觉也是很棒的 还有这么晚了,还能坚持记录下自己的进步,并且践行了某位博主说的要去经常看自己理想房子的方法,研究了一下明星的家居影响对象加入这个行列 今天一下午都在朝着目标前进,还跟2位老友联系,并且分享了自己的旅行见闻
8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做的很好啦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看起来要很努力的维持做“努力进步的样子”,很害怕面对自己不好的一面。 可是这么耗费精力的事情终究是难以维持的。 要想化解这个难题,我们可以详细聊聊。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赞
咨询师
郭文倩
1年前
行动治焦虑,干得漂亮
2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想到就做到,行动力扛扛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娜娜
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又烦躁不安,除了一直找吃的也不知道干嘛,没有朋友,有个很废话的网友,一天到晚哪里疼哪里不舒服,同样的话说来说去,我不明白我为啥还不拉黑她。。。可能是因为她是我唯一总是主动找我聊天的朋友吧。想出去走走,又不知道可以去哪里,天气好热,很烦躁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换了一种生活方式,以前是老公在外地自己在家乡和父母一起带孩子。现在带着孩子去了老公工作的项目部,过了这十几天还是基本习惯,唯一不好的就是有时会无聊,项目大院地处偏僻地方离市中心太远没啥娱乐方式。但最大的好处是对孩子成长比较好,有父亲陪伴孩子明显比以前更开朗。但我有点担心这种生活不是长久之计,会让我变得颓废。本来一直都在复习考公务员或者事业编,但最近都有点消磨了,没有想回家乡的欲望。
叮当
男生说主要是对你好。我想回答是的,自己也可以对自己好。别人对你的好会变的。没有人送礼物就自己给自己送礼物。没有人给自己买蛋糕。自己给自己买蛋糕。别人没有义务对我好。别人对我的好都会变的。他可以对我好,也可以以后对别人好。没有人给我送花,我自己给自己买花。为什么要别人送,为什么要别人对我好。
佩舒
分手是我提的,在一起两年多,第一年同居怀孕后我吃了紧急避孕药,所以没有要孩子,那个时候我25岁,他是我第一次,之前我一直是一个非常保守的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会同居,后面在一起矛盾不断,他大男子主义我无法忍受,因为他不知道在乎我的感受,和他在一起总是哭,甚至得了乳腺增生,脱发,一哭就会吐,反反复复分手最后一次在七夕那天我们在酒店里面最后一次,我提出分手,因为他性格太硬,甚至不会说一句挽留的话,可能我俩都是深爱彼此的,但是那两年都想在感情里面占据强势,不是有说法谁先表达爱谁就会处于下风吗,所以我们始终是硬碰硬,之后我跑到旁边的城市去创业,在一起的时候他是嫌弃过我没有事业的,那个时候才毕业赚的少,因为坐小月子还有工作的原因辞职在家,他也是在创业,回到家会嫌弃我没有做饭,那个时候很委屈,这个社会同居的太多了,我那个时候已经后悔了,我生在一个保守的家庭,对于一个女孩子说,我那个经历不能让我轻易提分手,所以也在反复考察他,直到最后那次分手,我去了邻近的城市,他有一次加我很多天不说话,我问了他朋友知道他已经找了女朋友,也就分开四个月多而已,我哭的很伤心,后面彻底死了心了,和我老公在一起了后面结婚了,因为我老公年纪比我小不少,比较幼稚一些,他的原生家庭也是父亲不承担责任,靠母亲操劳所以有一种感觉很亲近,他很暖,会做饭做家务那种,后面因为婆媳,还有一些工作的原因闹矛盾闹到要离婚,直到今年我学了很多婚姻家庭的知识,提高了经营婚姻的情商,所以关系缓和了,彼此也觉得很幸福,就在我和他闹矛盾的阶段我也非常的伤心,他不在家我住在娘家,满满开始回忆和前任的过往,虽然没有一段是美好的,也就一些开玩笑的话值得回忆吧,还有我们反复复合的时候我回去我们住的地方的那少有的幸福感吧,现在和老公感情修复了,还是忍不住去看看他的一些社交账号,今天看到了他和女朋友在一起,估计可能快结婚了吧,而是穿的衣服像孕妇装,心里多少不是滋味,他对我那么强硬,我也无法忍受,就算回头我也不想选择他,但是确实,可能因为发生过关系有过孩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更难忘怀吧,他曾经加过我,说过我们,因为彼此都争夺强势地位,所以导致矛盾,他说过他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也许这种话说了只是想让我永远记得他吧,今天确实心里不是滋味,不过说完了真的好了很多,我现在三十多了,我发现我并不知道什么叫爱了,究竟是内心的撕心裂肺,还是那个对我好的那个人,我也明知道这样对老公是不公平的,想出去转转,想倾诉,但是带着孩子没有自由和空间,最近开始抽烟喝酒,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彻底忘了这一切。
小粉豬
刚刚在看自己的动态,满满的都是前任的事情,看得出来自己很重视他,让自己呢?
我自己去哪儿了? 如果自己都不重视自己,别人怎么会重视我呢?
真的很感谢王艳老师提醒我这一点。
最近都在花时间陪家人,在家里温习,享受宁静的时光,看书本,跟內在的自己对话,感觉自己越来越变得完整。
原来跟别人沟通,好好的爱自己,都要慢慢学习的,现在自己的感觉很棒。
心碎小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