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高中啦,可是我发现我每天也认真听课不逃课。可是我发现我
匿名
我高中啦,可是我发现我每天也认真听课不逃课。可是我发现我做题根本不喜欢动脑,我会不想做难题,自动选择简单题。所以一直不进步。请问我这样该怎么办呀谢谢各位叔叔阿姨
5温暖
11回答
郑锦锐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因为你一直都没有享受到把难题做对的那种喜悦,甚至你也可能不认为自己会做对,尽管你的能力达到了,所以你需要积攒一些新的体验,新的体验到了,能力也一定会如影随形
1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植物神经紊乱?你考虑一下?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对自己有认知,但控制力和个人意志力欠佳,这也是人与人最重要的区别,得靠自己咬牙改变和坚持了。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你是怕麻烦呢?还是太累呢?还是怕自己做不出来呢?还是怕花时间呢。如果你把一道难题做出来,你应该会很有成就感的。
咨询师
冯君芳
1年前
高中的学生,并且能认真听课,你己经是要经常动脑了,你不想做难题,可以具体说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状态不好适合找对象吗,因为一直被催婚我也迷糊了
单身的苦
平常心过好每一天,就很快乐。丰富自己,比取悦别人更有力量。本自具足,无需外求。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预料,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VEnie
我特别反感和讨厌。 心里极大的不舒服。
花开花落
两个人站一起,我从来不和身边的另一个说话,我是很紧张很严肃。很木纳,的站那里,也不理不看身边的人,就像做地铁一样,不认识旁边的人一样,自己是个独立体。到站就下车。学校的时候也是自己每天坐在那里学习不跟人说话,小时候也是和爷爷不说话,她们忙她们的,我自己一个人玩呆着,后来长大了也是和姐姐互相不交流自己玩自己的手机,一天可以不说话,只做自己的事情,后来到了后妈家也是,后妈吃饭都躲着我们,不在一个桌子上分开吃,更是每天在一个家不找对方不说一句话。互相躲着。 我看那些两个人站在一起聊天好长时间我真的不知道她们可以聊什么那么长时间 我平常话少,我家里也是一般不说话,不一起坐在聊天。而是有事情需要说话,沟通才说一句,有事才说话。没事了自己做自己的。很安静。就算我和别人站一起我不能聊起很长的天,只是嗯昂,问一句回答一句,也不会问别人。总之和我在一起的两个人都很尴尬。两个人尴尬的没话说,只是互不打扰的站着
假装快乐
现在人都搞反了。 男人要找你爱的。你爱她,她不爱你,从你身上搞钱,吵架,过不下去,离婚。男人就要找爱自己的。你给她钱,她给你爱,多好。 现在女人,都喜欢找爱自己的。男人又给你爱,又给你钱,不太可能。所以找一个你爱的,你对他好,就可以了
AVEnie
没有人承认,我该怎么找出来是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