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别人面前说说笑笑,表现的越快乐,我内心越痛苦,都是装的
匿名
在别人面前说说笑笑,表现的越快乐,我内心越痛苦,都是装的
12温暖
10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38"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干嘛要装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8"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如果不装,你是不是会快乐一点?那么是什么在逼你装成那样呢?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1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拉狗没有耐心。他哪都走。因为小狗不听话。哪都走,我不想拉狗了。我闹心。我发脾气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发火。人都不听话又怎么要求狗呢。我闹心。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脾气。我总是动不动就发火。说能把脾气压下来是本事。我应该怎么把脾气压下来。我想克制住自己。我没有自控力。我怎么才能心理不高兴,表面不露出来。
和硕宝亲
“人生长期在考验我们的毅力,唯有那些能够坚持不懈的人才能得到最大的奖赏。” ——安东尼·罗宾斯
叮当
网上教钩织的是骗人的吗,需要买材料包。我能学会吗。我手笨。我也想学钩织。我怕我学不会。
小柯
我是男的。合租的有一个小姑娘脾气特别暴躁,之前和她沟通过晚上准备休息的时候(约定的晚上10点半之后)包括平时娱乐外放要小点声儿,注意控制音量。我喜安静,平时学习生活不喜被打扰。(眼不见心不烦这个转头做到,但是声音是四面八方传递的,你看不到但是能听到)可以这个也是每一个租户和中介公司签订的合同里面有的条款:晚上休息不得打扰到他人的休息。 但是这个小姑娘脾气很暴躁,很厉害,长的小巧玲珑但是嗓门大,脏话也说,说我在这里逼逼,说我怎么那么多事儿。你逼逼什么什么的,等等等等。 今晚一开始说要不你怎么不搬出去住,还问我你多大了?我说多大了跟这个你吵到别人有关系吗?(我没告诉她我多大)她接着说你都多大了还租房子!平日我们不沟通,他可能平日看到我长的比她大几岁。然后嘲笑我那么大还租房子。我就很无语。但是也刺痛到了我,虽然她吵闹这回事跟我多大没关系,但是确实有点让我反思房子的事情。不过这是题外话了。 各位老师,你们来评评理,这事儿是我不对还是她不对?我还怎么办?
小雨
我在工厂呆的太久了,未来不知道做什么了怎么办,感觉做什么都很难,自己口才也不好
在干嘛
我经常内心的os是 这很难评 慢慢变强 我一定能谈恋爱 好像 还有一点眼泪我一点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