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早起的活力四射,在想邀请对象做一些家庭共同事物受挫后
匿名
经常早起的活力四射,在想邀请对象做一些家庭共同事物受挫后,变得泄力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就这样从满怀能量的人变成了一无是处的废物,连工作都做不了。 不敢生小孩,什么能力存款什么的都没有了, 还好经过这么多年的心理挣扎与治疗,最近有能量加入某些组织锻炼自己,但是培训课程又被否定了,今天想去的班没去在家玩一天手机,心理又有点批判自己了
8温暖
18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你需要找一些能够补充能量的事情,而不是被消耗能量的事情包围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感觉您自我指责的理由 都明白。但是,似乎不由自主地重复了某种模式。
1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因对象不愿意分担家务而抑郁?
咨询师
李尚芷
1年前
我们人是活在关系中的,可看到你的亲密关给你带来的精神滋粮有限的。 现在能看到自己的能量状态,那也是好消息的;还能看到过去的自己曾活力四射那是多么的宝贵的。且自己还能加入组织锻炼了那更是了不起了!你都是如何做到的呢? 现有一天没去锻炼就自责可能是老模式来提醒你了,有可能是信使,是提醒你多关注一下自己的需要么?还是身体在向你发出需要休息的需要呢?又或是其它呢? 请你相信你这么多年的成长之路是没白走的,能充分托住你的。 祝福你哦。
咨询师
熊丽
1年前
你描述的情况有点像“习惯性受挫”,其实你可以向内看看,是不是你自己刻意不想让自己成功,所以总是拔高目标或者出点小错让自己失败,有时候潜意识真的很强大,你不得不信。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赵四
目前我们在离婚的边缘,我现在清楚的知道我们当下的问题所在,但是不知道如何改变,怎么去改变
风尘
都说娶妻娶贤不娶色,女朋友是相亲认识的,各方面都很好,就是我不喜欢女朋友的样子,和身材,对她没有生理性喜欢,对别的一些漂亮的女生会有生理性喜欢,我知道看人不能只看外在,要看内在,给女朋友也买了一些比较性感的衣服,可是她穿上后,我还是没有冲动,请问一下,各位老师,怎么才能让自己对女朋友有生理性喜欢呢
xf
因为手机,跟孩子吼了,好烦啊,孩子是我的事,为孩子为老公积攒人脉是我的事,挣钱也有我的一半事,家里家外感觉自己像个超人,好累今天身体不太舒服,跟孩子吼了,有点自责,我真不想提我老公,永远忙,永远没钱,永远到处老好人,永远没空回家。结了婚,一堆狗屁倒灶的事都等着我,等孩子毕业,我也可以离婚了,就可以缓一口气了
叮当
我不想出去和她们一堆吃饭,一堆吃饭就会闲聊。闲聊就会吵起来。我不想也气。但是不一堆吃饭又不合群。以后不都要一堆吃饭吗。我吃饭时怎么才能不说话。别人说话难听我也不说话。我不想吵架。吃饭生气得大病。如果别人说话我不爱听我应该怎么做。我想不说话吃完饭。我板不住嘴。几乎每天吃饭都也气。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是想合群的吃完饭。我老是一个人。我想凭什么她们都能合群的吃完饭。而我总是一个人吃饭。我应该怎么做。都一堆吃饭。我不想不合群。
小月
我感到压力大的时候,经常打语音给男朋友聊开心 但是最近发现我找他发泄情绪 而不是我真真面对问题,想解决办法行动起来 于是我决定跟他断联系一个月 尝试养成一个独立精神 现在生活中遇到小问题的时候 我先在网上找个解决办法尝试一下 这样的生活感觉挺自由,很满意 现在我不想要再联系男朋友 虽然他对我很好但是我跟男朋友再开始联系的话 我要经常要看手机回复他的信息 我也慢慢感情上依赖他找他 这个意思就是我心理上不喜欢男朋友?
笙亓
从前的我会被别人的言论影响很大,别人说什么自己不加思考就认可,不会拒绝,把别人的需求放在自己之前,忽略自己,比如说家人下午总来给我送东西,而那个时间刚好我午睡,前些天就一直没有午睡。好像从我意识到的那一刻起,自我意识就升起来了,因为我有足够的经历与经验知道什么是自己需要的,什么是正确的,我也有责任照顾好自己,以这份自知再对外界打开一扇门,不盲目,拒绝也柔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