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脸上痘印一两年了各种尝试消不下去,黑红痘印,痘疤,好烦ò
匿名
脸上痘印一两年了各种尝试消不下去,黑红痘印,痘疤,好烦òᆺó推荐的好杂
7温暖
16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晶晶
1年前
肝素钠软膏
匿名
1年前
变丑,色素残留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如果脸上的痘印真的消不下去,会影响你什么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皮肤状态与情绪息息相关,痘印问题往往是情绪压抑的体现。所以调整心态非常重要。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你在咨询师平台问美容问题是在期待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饭饭
我也是有脾气的
伸展
假如,只要你复制粘贴,每天工作5小时,一个月给你3万块钱。你愿意做吗? 好像也愿意。但是,做几天就不想做了,因为不能与他人链接,没有意义感,也没有成就感。 所以,还是选择有意义的事情做吧。
北走
她啥都不缺,我该怎么回报?我之前在他公司上班五年前,我名声很臭,大家都说我不好。我女儿码数钱给他吃她说我女儿这么小就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回报他。那次以后他再也待见我了,今年我注会考试通过了,他邀请我全家过去他家里吃饭,我该什么做什么,我知道他这是来考核我来了。
胖胖
找人结婚生孩子一定要找个正常的有担当的男人,而不是虚无缥缈的。很恶心
北走
我要怎么改一下心态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本周是人生中的灰暗时期,大宝刚好遇到学校开运动会放假三天,二宝才一岁半一直在家已经够让人累了。恰好这几天保姆有事没法来,意味着要带两孩子,尽管有自己父母帮衬,但我还是感觉到累和压抑。因为24号就要考试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遇到这些事。熬过了这三天还是感觉心里有阴影挥之不去,感觉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时光。越来越讨厌不上班的生活,甚至讨厌周围的任何人,后悔生了二胎。后悔当初不该被周围某些生了二胎的人“洗脑”。现在才深刻领悟到当妈妈本身就要背负重大的责任,而我是一个自我享受主义者、一个毫无责任心的人,然而却做了不符合自身性格的事、那就是多生了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