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要怎么改一下心态
匿名
我要怎么改一下心态
9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韩顺
1年前
其实好多人都是这种心态,要培养万物为我所用,不为我所有的心态,改变舍不得,放不下的心理。你不舍得留下的,别人未必喜欢。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我就是女王,只有穿世上最贵最好的衣服才能配得上我。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看场合值得你喜欢的人你会穿 不用纠结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不舍得穿还是觉得低配得感啊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改变舍不得的心态吗? 这个需要具体清晰一下,是配得感缺失 还是念旧啊? 清晰后,不用改变心态,直接去穿贵的! 行为模式改了,心态就改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onfide
电话里我们从来没有吵架或者冷战,就是聊几句近况,讲讲最近各自发生的事情,我妈有时候会有些叮嘱或者关怀,但是每次通完话我都心情复杂,有烦躁有内耗有不安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我只知道我和我妈的相处中我一直都存在讨好和顺从,其他的原因我觉察不出来 ps:我妈倒是没有过一味的贬低我或者指责我,我不知道我为啥要讨好,为啥相处的有点累。就比如我都步入社会这么多年了,当在我妈家时,睡觉时还不能躺着玩手机,诸如此类吧 烦躁,想要处理情绪,但是没有头绪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某富二代同学请大家吃饭,叫上了当年的班主任。聊天之余才知道某某同学已当上了副局长,或者某同学当了老板之类的。再看看自己,被辞退了好几次、只能以带两个孩子为借口来掩盖自己的一事无成。但我自己心里一直就有种挫败感。同学之间聊天聊起当年的事也几乎不会提到我,也许大家心里都清楚谁混得好谁混的差。尽管我目前生活在老家本地,但是跟留在家乡的那些同学几乎不怎么联系,其实我内心渴望联系、但我总觉得人家看不起我。我另外结交了很多其他的圈子或者同城交友群之类的。但是和那些半路认识的人坐在一起吃饭喝茶打牌都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没有同学那种亲近感。为了打发时间我也没有拒绝任何社交、而且我发现半路认识的那些人条件都不咋样,所以才跟他们相处起来稍微有点优越感
嘤嘤嘤
生活中总是难以拒绝别人的要求,自己答应以后会让自己很累,或者心理难受。但如果拒绝的话,自己开不了口,拒绝了以后心里也会有负罪感,觉得伤害了别人,怎么摆脱自己心里的内疚,勇敢滴但又不伤害的方式拒绝别人呢?
彭灵
为什么家暴和强奸都基本上是男性,很少有女性。是不是男性比女性进化程度低的原因
单身的苦
好渴望自己也能有这一天
亦雪
哎呀今晚真的是睡睡醒醒的,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