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对男女要获得美好恒久的爱情,直至共同走向婚姻,需要两个
张俊霞
一对男女要获得美好恒久的爱情,直至共同走向婚姻,需要两个条件: 第一个是对对方没有要求,第二个是两人都做到自己照顾自己的人生。 ————李中莹
2温暖
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从来不是因为他们替别人考虑得多 而是因为他们只专注提升自己这一件事
郭佳丽
负面能量层 羞愧、卑罪、罪疚、自卑的能量在最底层20 内疚、懊悔、自责、受虐狂能量在30 冷淡、冷漠、提不起兴趣、没有希望50 悲伤、失落、难过、依赖、悲痛、伤心75 恐惧、害怕、没有安全感、没有确定感75-100 愤怒、生气、发火、怨恨、憎恨、侵犯心灵150 骄傲、自负、自我膨胀、抵制成长
王富菊
6.脸该看还得看,细节该抠就得抠,我不否认有些人就是肤浅,但这也并不是肤浅的表面吸引那么简单。人类千百年来都在寻找能够共同生存,繁衍后代的伴侣。生命力旺盛的人,就是代表你有更强的生存能力,适应能力和复原力,这就是基因里带着的让你怎么也绕不开的那道题。
赵莎莎
如果你感觉焦虑了,也不太想和人打交道了,那不如养花吧,在养花的过程中你可以感受到花的周期,你可以感受到它的变化,你可以感受到它的陪伴你,你可以感受到它的绽放和美丽,更重要的是感受到它的生命力。如果此刻你心动了那就行动起来吧。
冯二玲
人到底该活在关系里还是缘分里? 其实最高级的生命状态是活在缘分里。因为任何关系都不是强求来的,只要你强求,就会对这段关系产生期待。而任何期待都会给你带来痛苦,期待满足了你会快乐,可一旦落空就会失落。 所以,人与人之间最好的关系就是活在缘分里。能在一起时,就珍惜、体验、感受、感恩;不在一起时,就顺其自然,坦然接受一切发生。更何况,所有关系都是阶段性的,取决于当下两个人在精神、阶级、物质上的匹配程度。当这些匹配不对等时,关系就会出现裂痕。 当关系破裂,很多人就接受不了了。只要你把人生寄托在某段关系上,这种寄托就会让你内心充满恐惧,害怕失去某个人、某段关系。所有的担心和害怕都会反过来影响你生命的质量。 当你认为人与人应活在缘分里时,就会觉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能坦然接受一切发生。任何让你内耗的关系都该第一时间放下,内耗说明你从潜意识里开始排斥这段关系、这个人了。很多时候,大脑给我们的信号是虚假的,我们得出的观念、经验未必是真相,但我们的身体很诚实。 所以,当你和一个人接触后陷入内耗,其实是你的生命和身体在提醒你该结束了。放下任何一段关系都该感到庆幸,因为但凡你能放下的,要么这个人在你生命中不重要了,不管是哪一方觉得不重要,维系关系的纽带就已经松动,扣子也已经解开。这时,最好的选择就是安然离开,允许自己离开,也允许对方离开,这才是最好的心态。 因为关系从来不是单方面的,它是两个人互相靠近、紧紧相拥、心与心的链接。只要有一方扯断了这层关系,另一方就只能接纳、允许,然后转身离开,去迎接下一段关系,走向自己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魏孝琴
在《被讨厌的勇气》中,阿德勒曾经提出,人的一切烦恼源于人际关系。有勇气做自己,哪怕有再多的干扰,平静永远是定心石。 做自己,不争,坦然,就是一种是睿智的生活。找时间静下来,让自己回归心灵,体验生活的美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