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欺负我,但是我拿别人没有办法,就会转而攻击自己,然后
匿名
别人欺负我,但是我拿别人没有办法,就会转而攻击自己,然后把怒火像无辜的人发泄,应该怎么办
6温暖
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你这个是人的本能,说的通俗点就是“欺软怕硬”,有没有这个意思呢?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73"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是怎样欺负你的?你能多说一些吗?
相关回答
---
不管是在家里 还是去到外面 感觉自己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孤独 不能和别人产生链接 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 好像都很忙 我好像太闲 当和别人打交道时 我也察觉到自己的简单单纯 看得出来他们挺社会的 我在沟通时是那么认真对待 有点小心翼翼 但是我也没装 还是做自己 有时候会在意别人是怎么看我的呢 但也随他们吧 这么看我也有点进步
cake
我妈说带娃娃累,尤其婴儿时期,我说:“带婴儿不累,我带过。” 妈:“你才带多久嘛”,“你那时请了保姆,还有各种机器,我还帮你”,“娃娃每两小时喂奶,还要洗尿布做饭……” 我:“我只是月子里请了保姆,只要自己有奶,娃娃睡眠好,带婴儿不累呀。而且我带到七个月,没觉得累啊,纵容没人帮我,没有机器,也不累啊。跟照顾老人比太轻松了”,“照顾娃娃能被娃娃心疼,被娃娃爱,照顾老人不被心疼只被指责 。”我心里还有话没说出来,“照顾孩子几小时喂一次奶,哪里累了?老人每五分钟喊我一次,每个小时换一次床单洗一次内衣,全天24小时连轴转完继续24小时再继续24小时接着还是24小时完了再连着多个24小时,然后被老人训,全世界有几个人经历过这种累?照顾孩子有这么累?!照顾孩子不仅身体没这么累,精神还愉悦,但是照顾老人呢?身体累垮了还会被不断指责,精神上持续受折磨。” 谁说照顾孩子累了?那是在我面前凡尔赛吧?
cake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 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 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改变
今天问同事我文章写得怎么样?她说“大体上文章写得可以,就是我改正了一些地方….”这是什么鬼评价?模凌两可的?好就好,还综合体好是什么好!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不喜欢和同事在一起相处。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和别人一个办公室。感觉上班总被人盯着。想做些自己的事都不行。很难受。
沈
这一家子汉奸,我是真不想和他们一起吃饭。我大伯是原央企领导,我大妈是老师。俩人都是党给他们发工资,天天在那里反华,说一些侮辱国家的言论。今天他们儿子美国回来了,请我们吃饭,我真心不想去,给我爸面子。我有件短袖,短袖上印着五星红旗,今晚饭局直接穿这件去了。以后我大伯再辱华,我真想录音录下来,送去纪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