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喜欢看动漫。以前看秦时明月的时候感觉很讨厌反派,却有了
付玲
很喜欢看动漫。以前看秦时明月的时候感觉很讨厌反派,却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以前好人就认为是好人坏人就是单纯的坏人如今在看,世界上哪有纯粹好与坏只是大家战的角度不一样罢了。
2温暖
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张丽坤
过度承担别人的人生责任时,实际上是一种越位的行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和课题,我们需要做的,是在做好自己的基础上,量力而行的去帮助Ta人,而不是把挚爱之人的命运背在自己的身上,剥夺Ta们行走的能力。 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都有自己的角色,能够在家庭中活出自己该有的角色,就是对家最深刻的爱。
郭朋雅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偶像剧看多了这个梦就更真了,以至于不能回归现实,希望男生优秀到人见人爱,但是只对自己一见倾心。而自己又非常玻璃心,以至于主动说句话就觉得没面子,这不只是在为难自己,也在为难对方。
刘香煜
每一天你都可以为自己做出想要的选择 · 为喜欢的事花点时间,比如逛街、阅读…… · 允许自己停下,也允许自己出发 · 把“我想要”说出口,不害怕被笑话 · 失败了也承认:我试过了 去要,去试,去成为 体验本身,就是意义!
王倩倩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生活非常糟糕的人,都有一套让人难以理解的“糟糕”逻辑。而且,这类人都非常固执,不听劝,不反思,只要出问题,就都是别人错,自己永远都是对的。不要试图用常理去感化或改变他们,和这样的人纠缠,就是一场没有尽头的煎熬,让人心力交瘁。 和糟糕的人纠缠,你的人生也会变得很糟糕。他会让你本应该开开心心的一天,变得异常压抑,干什么都没有了精气神。所以,尽量不要和他们有任何交集。就让他们留在自己的世界里吧,他们的余生如何,和你无关。你的人生,值得更好的风景。 生活本已不易,何必再把宝贵的时间、精力和好心情,浪费在那些只会给你带来负面影响的人身上呢?不要再给自己增添不必要的烦恼了。你的时间、精力应该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远离糟糕的人,给自己创造一个健康、积极的环境,就是在善待自己。
崔相红
求认可,是一条不归路。 你之所以像草一样随风摇摆,容易受他人影响和搅扰,是因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没有确定的目标和方向,心里期待着他人的认可与肯定。 如果一个人根据别人的脸色和反应来判断自己选择的正确与否,是好是坏,并根据他人的反应做决定,往往都是称了他人的心,违了自己的愿。 时间长了,就变成怨,怨自己,怨他人。 如果不管发生什么,都把目标确立在一个地方:成为更好的自己,做利人利己的事情。 当你坚定不移的锚定在这个方向,就容易清晰,不容易被搅扰。
石萍
人生这条路上,有人走在前方,就有人落后,有人走得快,就有人走得慢。并不代表我们必须透过竞争达到目的,或快或慢,该往哪去,都是个人选择,不该由输赢去印证自己的向上。 我们真正该拥有的是「往前」的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