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上辈子肯定是男的吧,腿上都是疤痕好难看修复不了,越来越
匿名
我上辈子肯定是男的吧,腿上都是疤痕好难看修复不了,越来越多
12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先去医院治疗,科技越来越发达,肯定是有希望的,不过能说说男的和有疤痕的逻辑联系是什么吗?他们有什么论据支撑他们之间的联系吗?你对它的相信程度多高?
咨询师
林宇璐
1年前
在你的认知里,上辈子是男的,和腿上的疤痕是怎么联系的啊?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腿上有疤痕,而且越来越多,确实很心烦。去医院治疗一下吧,听听医生的说法。
咨询师
赵波静
1年前
发生了什么?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是觉得男的就不用太在意那些疤痕了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阵雨
以前算是一个健谈的人跟陌生人相处时会主动开启话题 跟朋友在一起时也能很快知道对方的感受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很拘谨 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特别放不开 而且经常就会走神get不到对方的点 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会这样 感觉总不在一个频道 伴侣也说现在感觉不到我的关心 感觉我之前很敏锐的感受都消失了 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体贴和照顾 我也觉得自己的生命力好像被束缚了 而且嗜睡 醒来后会好一些但很快又会陷入到生命无意义感中 今天我在回味自己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的感受 发现自己很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大方 如果没有这样的话我就会有羞耻感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父母让我当众唱歌 我表现的胆怯后被他们言语上羞辱 我也在像当年的他们一样责怪自己在社交中不够大方
叮当
我也想谈恋爱。他发抖音视频说老婆冬至快乐。为什么幸福的不是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算什么。我把人家当成重要的人。我受不了了。我在人家心里什么都不是。那些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吗。我要压抑死。我也想有个伴,我没有。认识这么长时间了,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痛。我不能看她们,知道她们的事情,我会崩溃,我会痛苦死。我什么都不是。我是说拉黑就拉黑的。我看不透。认识这么长时间,我只是普通朋友。人家认识几天,就是老公老婆了。
六日
昨天梦到我男朋友爸妈和我爸妈当时在我家泡茶,然后快结束了的时候,突然各自养的猫和狗,开始打架起来,中间我还用扫把拦住,他们也有阻拦,但是到后面两只打的很严重,甚至撕咬,我好像看到猫的皮都被狗咬下来了感觉好恶心好可怕。然后浑身是血,后面我说快点送医院,他们没说话,意思是不治了也治不了来不及了,可能他们打算安葬了就好。然后镜头好像又转到别的画面了
sunny
在你眼中,爱,是什么?
阿白
今天第一次参加实习生的面试,没想到那么容易就通过了,于是自己就很犹豫,我到底是继续还是不继续呢?总是感觉很突然啊。
胖胖
我自己只是个挣扎在底层的吃土单身女性。而且本来出生就和别人相比有更多负担无论内在外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亲戚盯着我身上的钱要借,主要我根本没什么钱。本身我要解决自己的问题就没有钱。负担很重了。我不知道无论是哪边的亲戚总盯着我这一点工资,主要是我真没钱,还叫我去工作借钱给你,我工作这点钱是为了借给你。我想解决自己的问题都没有钱了,每天艰难的活着,这样一说我感觉自己人生的负担更重了。本身和别人相比就有很多人生的累赘。就是人生得的累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