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次又一次的恶性事件特别影响我的生活 让我觉得社会很危险
匿名
一次又一次的恶性事件特别影响我的生活 让我觉得社会很危险 老觉得下一秒就会出问题 这种心态怎么改善呢?
15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看起来恶性新闻给自己带来了特别大的困扰,让自己很害怕,很不安,可以具体说说是怎样的恶性事件吗?我很想邀请您一同来探讨,我是咨询师龚辉,很愿意用我心理学的专业陪伴您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三人成虎、恶语伤人六月寒,当面对恶性舆论,肯定会给自身带来或多或少的影响,免不了不开心,但事情已经发生,只能尽量保护好自己不要让事态恶化下去,当他人发现你害怕这些舆论,便会把这当做攻击你的武器,当你能将自己置身事外,把这些事情当做别人的事情来调侃,其他人也觉得无趣了,甚至觉得这应该不是您的事情,慢慢就淡化了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恶性事件会吸引负面情绪,这些情绪触发了内在的某个创伤,看看你在担心什么?多关注正面新闻
匿名
1年前
好的 谢谢!
匿名
1年前
好的 谢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这两天天气总是有雨,昨天中午是突然的大雨,今天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阴沉沉的,本来是很适合睡觉的好天气,但我中午却不怎么睡得着。感觉自己还是不放松,会紧张和紧绷。 心里觉得烦躁,一是因为我不想写论文,我写不进去,也看不进去,也不能沉下心安静的分析、判断。因为我想快点出结果,而论文这件事又需要打磨,需要时间和等待。我这几年总是心急,等不了一点。不知道什么原因,越来越没有耐心,想到写论文就觉得烦躁。 是我不适合这条路嘛?那我适合什么呢?什么能引起我的兴趣呢?好像都没有。经常会陷入一种虚无主义中,觉得什么都没意思。是我太累了吗?好像也没有。就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另外,看到一起入职的同事,已经差不多有两篇论文在写,准备投出去了。说不在意是假的,但是又有一种摆烂的心态。我不努力也不想别人努力,大家一起把公司干倒! 就觉得自己没有心力,也没有力气,丧丧的。
你好
感谢各位老师
神经蛙
很多人是逐利思维。能接受别人唠叨烦事无非是为了以后有利可图,所以不在意其他人说啥。但有些人其实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别人也没什么需求,却还得被动接受别人的垃圾,想要找到的无非是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还是被迫走上第一类人的路呢
莉莉
好吧,还看不出来吗?我是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胎5个多月了。每天五六点就会被尿憋醒,此时总觉得如果有个班来上就挺好、正好早起去单位,可是起来上完厕所后又觉得没事干只能继续睡,每次都翻来覆去很久才能再次睡着、刚睡着不久又该起来送大宝去幼儿园,导致自己没休息好孩子也不能准时准点去上学。回想以前工作的日子,差不多这个点醒了也就起床穿衣洗漱然后出门,好渴望有个规律的生活。
小刘
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 在婚姻和恋爱的问题上 我真的想清楚了吗 我真的需要一个恋爱吗 还是因为孤单 因为别的 我真的如我所说那样洒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