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放平心态,知道就是很难做到。
匿名
放平心态,知道就是很难做到。
10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自己知道要放平心态,尽力去做,但是效果不大,难为你了,我很好奇,你都是怎么去做的呢?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恭喜你意识到心态难控,这正是成长的开始,慢慢来,你可以的!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看似简单,能做到的人毕竟屈指可数,能意识到并努力进步已经是佼佼者,已经非常优秀
人非草木,岂能没有情绪,尽量把关注度放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当天空海阔,其他事情就显得渺小了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绝大多数人不能完全做得到,提高对事物人性的认知,尽力放平即可。
咨询师
余娟娟
1年前
知易行难,也算是普遍规律了。但知道,是行动的基础。也许缺的是一份行动计划,和能督促支持你的伙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哥大大ai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谈的这个男朋友对我很好, 可我觉得我自己不太喜欢他 和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完全是因为他对我真的很好。他比较黏人,就每天都希望你能跟他打电话去散步 ,一起学习,我又是属于那种事情很多而且比较追求优秀的那种,我经常有时会因为压力,人际上的啊,学习上的啊烦闷,他又不能理解我 ,总是希望我去陪他,可我真的已经尽力去抽时间了,我也很累每天这么多的压力和事情,他每次这样要求时间长了我就很烦,可能也是有点不喜欢的原因。我现在和他闹了矛盾,他在楼下等我,可我就是不愿意去见他,我就很烦,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绝情,他自己在楼下哭,我说我上次心软下去了,这次我真的不想下去,然后他就哭着跟我说了好久,我也是铁了心不想见他,就很烦。我真的是需要空间和时间来调整自己,和他心平气和的说了很多次,可他就像没有听到一样,时不时给我发消息,让我去见他,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分手也分不掉,我自己这边也是不知道什么情况,我知道自己很对不起他。好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请各位老师能指点指点
叮当
花呗是不是不能开。我怕我还不起。没钱就去赚,不开花呗。不开信用卡。那缺钱就去赚一点点攒。花呗信用卡是无底洞。我没有工作,还不起。我应该怎么做。
sedona
真的都会感情变淡吗,睡觉前会在一起,睡觉后各自回床,一个打呼噜,一个易醒,一个熬夜一个早起
_
二十多岁前一直被父亲溺爱,精神不独立,有抑郁症史,但起码活泼开朗自信。在他突发去世后,只剩下从小接触很少的母亲,她逃避除了金钱以外对我的其他支援责任。我的困惑求助她一问三不知要么骂我,具有npd母亲的所有特征,拿我当血包一直索要情绪价值,讨安慰,看不得我乐观知足有人对我好。不分场合的侮辱咒骂诅咒我4️⃣。甚至在我生日在游乐场里追着我骂我一整天。在高铁上发疯几个小时讲我们家的隐私羞辱我。她看我能迅速走出这样情绪的影响又开始下一轮,反反复复,一天搞好几次,只要发现我很开心很乐观她就说些难听话来贬低我让我生气拉我跟她吵架什么也做不成,今天闹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价颠覆我的三观,我失眠了,被她非人伦的侮辱嘲讽搞得失眠了,她在那打呼噜睡很香。我已经彻底一片空白了。麻木。没有任何可以求助的亲戚朋友。我不知道该怎么自救了。
mandy
本人工作5年了,也没有晋升,但上级总是在非工作时间让我做工作的事情,影响我休息,但又不能不办理?特别心烦,怎么办?
小毛球
想要被人理解, 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