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放平心态,知道就是很难做到。
匿名
放平心态,知道就是很难做到。
10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自己知道要放平心态,尽力去做,但是效果不大,难为你了,我很好奇,你都是怎么去做的呢?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恭喜你意识到心态难控,这正是成长的开始,慢慢来,你可以的!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看似简单,能做到的人毕竟屈指可数,能意识到并努力进步已经是佼佼者,已经非常优秀
人非草木,岂能没有情绪,尽量把关注度放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当天空海阔,其他事情就显得渺小了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绝大多数人不能完全做得到,提高对事物人性的认知,尽力放平即可。
咨询师
余娟娟
1年前
知易行难,也算是普遍规律了。但知道,是行动的基础。也许缺的是一份行动计划,和能督促支持你的伙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感觉成长经历中缺少关心关爱 力量很弱 很难开心和坚持 怎么办捏
蜂蜜
谈恋爱的时候,吊着对方 的目的是什么?难道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会让对方感觉很痛苦吗?
假装快乐
没有,好像真没有 忙死,卷死,累死 你得上班吧,打工人都不是人,都是牛马。企业为所欲为,你敢说一个不字? 感情上,甜甜蜜蜜有几个?男女双方,各自立场,都想最低成本,最高收益,谁能考虑对方? 结婚了,催生,孩子上幼儿园,小学,中学,教材多难,不许补课,跟不上就淘汰,中考不许复读,强制分流,都去打螺丝去 好不容易考上大学,大学毕业,毕业就是失业,不失业累死累活拿一个月5000的工资,够干嘛? 就这样的一生,谁幸福? 就这样的一生,让孩子重复这样的一生吗?
叮当
怎么才能打开一个直播,坚持观看下去。我坚持不下去。我三分钟热度。我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啥也没有看好。
无眠
热恋期一般是多久啊?我跟男朋友认识两年了才在一起,现在在一起四个月了,我感觉我是越来越喜欢他,越来越想粘着他了。而且刚认识他的时候比现在更好看,那时候都没现在这么喜欢。不是说有个热恋期吗?热恋期过了是不是就不会这么上头了啊?还是说我是恋爱脑啊?还要过多久才会很平淡,不这么过度喜欢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待业了几年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找了好几个工作,但都不长久、有些甚至干了一天不到就被老板看白了然后被迫离职,。这周又找了个老家的超市营业员工作,杂七杂八的事都得干,实习这两天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今天被主管约谈,建议我尽快进入状态,每天积极主动一点,我也不知道我能否改变,平时懒散惯了,今天上班被安排打扫卫生擦楼梯间,干事情的过程中内耗太严重,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曾经的那些高中同学,但是他们跟我早就没交集了。不得不承认他们都比我混的好。他们都是家庭背景很好的一类人。大多都进入了体制内,而我却还在底层苦苦挣扎,一想起这些心里就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