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在一段不爱我的关系里沉浸那么久,真的挺可悲的。感觉
匿名
我一直在一段不爱我的关系里沉浸那么久,真的挺可悲的。感觉自己很可怜,心疼自己。
15温暖
2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1
匿名
1年前
是这样没错,可是我就是不爱他。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心疼完后记得跳出来,这才是真正的心疼自己。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抱抱自己
,你已经很棒了!其实你也没有那么可悲,这是成长付出的代价,经历过,你才能成长!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亲爱的,当我们在关系里感受到痛苦时,往往是因为我们追求的不是纯粹的爱,而是其他的东西,比如控制、依赖、满足安全感价值感等等。这些看似与爱相关,但实则偏离了爱的本质
。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50一小时,听听我的故事,有老师来吗?有的话私聊我,最好是70后
酒心
之前伴侣和女同事(兼别的部门科长)走的近,他总想当老好人,女同事属于占便宜没够(找不同男同事接孩子,我老公去的最多),帮人家跑腿接孩子,我警告过他,他和女同事保持距离了,但是工作上偶尔联系。我应该继续查他手机吗?
AL
已婚男人不考虑离婚,和你在一起投入非常多的精力代表什么?
余生请你忏悔
你们幸福的时候更多还是难过的时候更多?
发芽吧
说话一大声就很抖
雷
虚构的人格面具终归是戴不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