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没有好好跟我在一起的意思,我想找别人了怎么办
我我我
男朋友没有好好跟我在一起的意思,我想找别人了怎么办
4温暖
13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阳阳
6年前
尊重自己内心的想法
咨询师
杨振军
6年前
我我我,亲密关系的经营是你的功课哦!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想法正常
1
咨询师
谷振强
6年前
最好确认一下,男朋友是不是真的不爱了,确认过了,好聚好散!自己可以决然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1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中午不舒服,下班后吃过饭骑车回公寓。躺床上看到了这样的对话。我本来就生气,看到对话更生气了!! 感觉她没有边界感,作为一个同事,总是打着朋友关心的名义窥探我的行踪。好像要一直掌握我的动态似的,真的非常非常讨厌!!!! 但她还把面子功夫做的特别足,让我无从突破。请问我该怎么办呢
胖胖
因为大学辍学,我老是想重新读大学,但是因为我现在年纪不小了,而且没有稳定工作,我还有其他的问题,导致我现在想着要重新考大学感觉压力非常大,也不是说考多好,能够上基本的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需要时间准备考学的,还要买各种教材学习我不知道要不要浪费时间去上大学,而且我感觉我只能考个专科。但是专科也比高中学历要好啊。我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我老觉得需要重新上大学才能构建我自己的秩序。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是不是执念。我老觉得只有这样我才算正常赶上别的进度一半。但是我现在30了,我还没有存款,我还有问题其他问题要解决。我得存钱我得做其他东西我得学技能。我有必要浪费这几年时间吗。因为35以后可能有些东西工作想去学也没机会了,有些工作学习技能需要时间而,而且我老想尝试不同的,我担心我上这几年浪费时间主要还给自己压力太大,我还得时刻惦记着提前准备。我的人生太短了而且全是苦涩的东西。我要上的专业也没确定,可能没什么用只是体验。如果我确定要上我得提前准备,还是说不上了尽快去学其他的。压力没这么大。我要学的话我得提前心理准备。我喜欢学知识长期的。我好奇心有点重,我总是想什么都体验,这带给我很大困扰。我是谁,我要做什么,不了解自己就很困难。
嘉嘉游
社交软件认识的,➕上微信一个月了,对方迟迟没有给我发照片,前天晚上聊天聊到凌晨的时候让他给我视频,我说了二次,然后他消失了10分钟就给我打过来了,估计在收拾吧,我没听,因为当时我也是素颜,而且那么晚了,我也不是真的想视频,看看他够不够自信,如果不愿意是不是说明挺丑的,然后我跟他说有点不适合现在视频,然后昨天一天没回复我信息了?这是生气了????还是我太过分了,我觉得还好吧,其实我对他印象还挺好,发生这事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太过分了,我觉得还好吧,为啥会这样啊,给男生感觉太作了吗?我要不要发个信息问问,其实我打算三天不回复我就打算放弃了,一方无意,我有意也解决不了,不回复不就是答案吗?
你的芒果甜吗
如果把性当作爱的产物,就要长期忍饥挨饿,感觉好几年都经历不到。 但是如果只是把它当作游戏,那就没那么困难,给自己找一个理由就可以经历了。 当然体验感是有区别的。 所以,性到底是什么?
亦雪
起床了,好热呀
111
我晚上跟她发发牢骚说我今天下午的经历 她说我生无谓的气 不是 我说完就不气了啊 嗯 她说完我更气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