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把性当作爱的产物,就要长期忍饥挨饿,感觉好几年都经历
匿名
如果把性当作爱的产物,就要长期忍饥挨饿,感觉好几年都经历不到。 但是如果只是把它当作游戏,那就没那么困难,给自己找一个理由就可以经历了。 当然体验感是有区别的。 所以,性到底是什么?
10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好,建议你看一下《弗洛伊德性学经典》这本书。这本书收录了《性学三论》、《爱情心理学》、《文明的性道德与现代人的神经症》这三部作品。
1
匿名
2年前
谢谢,很深刻全面
咨询师
姜逸
2年前
从生物学角度来说,性是动物本能。从社会学和心理学角度来说,性是底层需要。
2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可以试一试问问自己,怎么看待和异性之间的关系。
匿名
2年前
感谢,有深度的观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如标题
青青子衿
我失眠了,睡不着觉,感觉特别难受,不知道怎么办了
叮当
我经历过我把秘密和我认为的朋友说,她把我的秘密说给了很多人。我的秘密在别人那里就是笑话。我把秘密告诉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把我的秘密告诉整个森林 。我那么相信她,我现在谁也不想相信。我的诉说在别人看来我就是在诉苦。在网络和现实生活中,都有真真假假,我不会分辨,我应该相信谁。我不想再受伤了。我不想再被骗了。网上说不要把自己的心事和别人说,没有人能感同身受。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我是属于失败一次就彻底被打趴下了,一蹶不振。我不想再接触人了。我要多接触人。接触不同的人才会成长。工作没了可以在找,爱情没了可以再遇,朋友没了可以再交,我生来就一无所有,何惧从头再来。谢谢老师。
天行
我希望自己是一位英雄,但我不是。 我希望自己是个武林高手,但我不是。 寒风吹拂拍打在身上, 我只能由它过来,由它离去。 没有所谓的内心强大。 只有放开,让不好的事情从身旁流走。 只有理解和体会自己。 没有逞强,没有挑剔, 没有争斗,没有抵抗。 小小的我,在一小步一小步的踏出脚印。
111
成长并非永恒的主题,在某些环境里,停止生长、降低存在感,才能更好地活下去。 先能活着,再谈怎么更好地活着。
笙亓
对于一些比较自私的人 冒昧的人 不再做无用的珍惜 不管对方是谁 父母也好朋友也好 都没有优待 当我付出很多 对方还得寸进尺的时候 一律不惯着 当场就会讲出来 这些没有共情能力的人 只在意自己的利益 这些人不在少数 实在没有必要把所有人当人 有的人能量低 明明自己不负责任 占尽了便宜 自己付出的时候却还不平衡 只有占便宜的时候高兴 脑袋里没有别人的死活 我的人生关系的位置很宝贵 不是什么人都能靠近 最近拒绝了玻璃心男生 我正常沟通 对方就说我伤害了他 一天能被伤害八百次 我的宠物被车撞 朋友站在司机的角度气愤的说 有些猫就是横穿马路很危险 说她也碰到过 我的妈妈因为多干了一点活 就开始计较 只在给她钱的时候开心 这些人这些事 我都在明显的拒绝和表达不满 也真是奇怪 我的身边竟是这些没有能力爱的人 可能从前怕失去吧 拿着垃圾也舍不得放手 我的宠物的离开 让我少了许多不必要的幻想 更加注重现实 我的思维矫正 能量提高 身边的位置留出来 才会进来真正相互滋养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