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李惠
3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唐璐璐
自信心有三个方面:自信,我知道我可以应对任何事情;自尊,我认为我很好,很可爱;还有自我形象,我知道自己是谁。 你对自己轻声说:“你可以做到这一点。你是可爱的。你很棒。你很独特。你现在的样子就很好。”如果你对自己说这样的话,并且也能相信它……然后你就会知道:我可以实现我所设定的任何目标。 如果你非常确定地知道自己一定会成功,那会是这样的感觉:我是不可阻挡的。我要为我的家人和我自己赢得真正美好而充实的生活。 如果与此同时,你感受到内心的平静,并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正确的事情,那就更好了。
王兆芳
1.表达你要的,而不是不要的; (我现在需要你的关注,而不是:你就知道玩游戏,啥也不管不问……) 2.表达你的感受,而不是情绪 (比如:表达自己现在是愤怒的,而不是愤怒地去表达); 3.表达你的需求,而不是抱怨 (直接表达自己的需求,一般大家都是,你猜我想要什么?你猜不到说明你不在乎我,然后就开始抱怨了); 4.表达你要去的方向,而不是抱怨你所在的位置 (看目标,而不是陷在事件里)。
王倩倩
生气的本质,是太在乎别人。事情摆在那儿,人也不会改,你非要费心费力把自己的情绪都放在别人身上,让别人消耗你的精力和运气。跟人生气,是一件特别傻的事,纯属内耗,身体是你的,心情是你的,气病也是你的。 大多数病痛,都是气出来的。挣钱已经很累了,心疼心疼自己,要懒得生气,别管人多烂,事多糟,先喝口水顺顺气,能管就管,不能管,低头看幅画,读本书,真的,活着很累了,有余力,先取悦取悦自己。 生气的来源,不是事本身,而是人对这件事的看法。人,要懒得对任何事都有看法。弱者歇斯底里,强者平静如水。人一旦心平了,气顺了,外界打翻了天,只要你懒得看,伤害也就全部屏蔽了。
杨振军
与自己最好的和解,就是陪你的内在小孩一起长大。 与其不断外求! 不如陪伴您的内在小孩长大!
戴蓉艳
我们通话两次,三个小时,ta的描述:那时眼里无光、因工作性质情绪被消耗干,极度内耗、焦虑的状态,到给我发来的信息,我为ta打call,双向奔赴,生活美好。 愿意改变、相信彼此,生命的“绳索、乱麻”捋顺了,身体这个容器清爽了,做事事半功倍!
谢林杉
今天早课有学员伙伴问:如何保持高注意力? 是的,无论是讲课还是咨询,都是需要时刻保持高的注意力和情绪反馈,除了每天习惯了的冥想和小练习,适当的健身,我觉得最有用的就是睡觉了! 只要没事,我就在睡觉,在工作之外的时间,我很少说话! 想睡就能睡着吗?当然不可能,就是在那里闭着眼睛,一个小时后如果还没有睡着,那我知道了,我暂时不需要睡觉了!这一个小时,其实就是在休息,如果认为是在休息,那就是休息,如果觉得它是个问题,那它就是失眠…… 我每天会接触刚刚心理不舒畅的伙伴,也会遇到难受了很久的伙伴,也有走出了这段时光的伙伴。 走出来的伙伴,很多都对那段时光心存感恩,是的,是感恩,那段时间里,看到了自己的束缚,也痛苦挣扎着不再去背负他人的因果,那些未被完结的,每次都陷进去的弱点,一点点寻找到了面对的勇气!看见-承认-接纳-疗愈-行动-拥抱新自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