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王倩倩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庄会谦
一,太懦弱,别人以为你没有底线。 二,太爱笑,别人以为你没有脾气。 三,话太多,没有重点,遭人嫌弃。 四,太热情,别人以为你太巴结他。 五,太主动,别人以为你你没有实力。 六,太谦虚,别人不把你当回事。
郭玉玲
存在主义心理学认为,一个人从小长到大经历的事情一定有好事、有坏事,如果你为了找到原因而去看哪些坏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那么这件坏事反而会成为你身上的一个标签,使得你不愿意再改变。所以,人们应该知道自己是一个存在,自己此刻的存在是自由的。那么,你下一刻的存在就是由你此刻的存在创造出来的。
郭佳丽
你的故事、眼泪之外,还有其他的人生吗
傅益红
人生没有重来,只有后来。 可后来才发现,一切都已经无法重来。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当你真正活明白时, 你已经不再年轻。
杨宝英
很多来访者在咨询的过程中说“道理我都懂,却做不到”。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不是能力不够,而是潜意识被旧观念卡住了。 明白,不代表潜意识真正认同。 改变从来不是说服头脑,而是松动内心。
冯二玲
第449天 怎么样去面对不良的情绪 我们常常告诉我们自己要保持乐观、要开心。 但是其实人有一些不良的情绪也是很正常的,因为人就是一个情绪化的动物。关键是我们遇到不良的情形应该怎么办呢? 我们要去接纳它,要去承认它,同时我们要去有效地处理他它!怎么处理?有害的情绪,无害化释放,不要对别人。也不要对自己。 那无害的方式是什么呢?运动、哭泣、喊叫、出汗,把情绪释放出去,不然的话把它留在身体里,它会攻击你的薄弱环节,会让你健康受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