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能叨扰你,除非你拿别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人生要
王倩倩
没有人能叨扰你,除非你拿别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人生要懂得,无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乱,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 只要心态好,那些大事,小事,烦事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1温暖
0回答
郑洁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慧芬
心情不好,最简单的调整方法就是让自己动起来,动是健康的源泉。 任何心理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法,最便宜的方法是去动一动。 每天动10分钟就可以产生积极的情绪,30分钟产生理想的效果。 中医叫做动则生阳,阳是什么?生命的活力,只有动起来,生命才有活力。
张志军
生命法则很简单,比很多人弄出来的复杂想法简单得多。你付出什么,就收获什么。你对自己和生命的信念,将成为现实。就这么简单。 我在各个时刻需要知道的都会呈现在我面前。我相信自己,相信生命。万事皆好。 请明白,你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强。你拥有着神圣保护。你连接着无限智慧。你永远不孤单。你有自己所需要的一切。你当然能完全适应各种情况。 我是个拥有宇宙力量和智慧的人。我吸取这些力量,轻松地维护自己。
梁静璋
保持终身学习习惯,远离痛苦、焦虑和恐惧。
张媛
最近《欢乐颂5》中的何悯鸿又被骂上热搜了,大致是几个年轻人在城市里打拼同住一层,相互帮忙以及同仇敌忾共同抵抗这个娇生惯养的疯丫头的故事吧。虽然前两部并不是这个基调,但谁知演这个角色的谋女郎能把角色演到全网在骂的地步~而她的缺点只是没开窍而已 其实一个人的成长之路是很漫长的,要照着别人安排的去学和做,过程中还得有自己的思想,而能供自己调配的资源和权限又是常常受限的。事物总在矛盾中进行着,也伴随着矛盾进步着... 总结了一些规律,人际关系中处不好的那一位、被孤立的那一位、容易抑郁的那一位,往往是易敏感人群,他们之所以想得多,是因为感知到的信息多,普通人也有相同的感知力,可他们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外界其他重要的事情上(比如搞钱),所以相较会想得少,总听有人说:“一天到晚忙死忙活都够烦了,还有啥心思伤春悲秋”。也有人讲:“那好办呀,你让那些易敏感人群忙起来不就好了吗?”你信不信,他们照样能在忙的过程中和间隙时间反复思索,绞尽脑汁也要把自己烦死,并以爆发式突袭周遭! 这会使他人很无奈,因为此人并非穷凶极恶,对你还有点情感依赖,而你又不知道哪只脚踩到她的雷区,她的伤害还很有针对性,只因她觉得跟你关系最好,反而对你要求会更高。听上去就像个死循环难解的很,普通人只要远离就能省去大麻烦 其实这道题是有解的,易敏感人群往往是本性纯良的,她们只是太知道自己的好了,希望让大家都能看到并珍惜她的好,有种好产品极力想推销但推销不出去的苦闷。可世界的运转规律不是以个人为中心的,你自身的价值是由市场决定的,换句话说我们自身能为朋友带来什么,不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而是看对方需要我们为他做什么。你也可以通过别人问你要什么,像照镜子一样看到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 有些人很紧张自己那份真心,生怕给的不够纯粹,于是一股脑什么都说,倾其所有为留住谁,遇到在意的人语气都变得严肃了.....这些,他们不会想是不是对方想要的,而是确信是自己问心无愧想给的。可对于面前的那个人,会非常紧张,紧张自己送出去的只不过是一块糖,而对面热腾腾的心脏就递到自己手上,谁也不想莫名其妙就有亏欠感吧。网络上用“缺爱”来解释这种现象,其实并不确切。因为她们对不在意的人一样可以做到冷落冰霜、毫不在意 别误把深刻当深情,只用情不动脑是难以维持任何长期关系的,多动动脑找找轻松愉快的共同话题,求同存异,沟通效果会大不一样喔~
尤四海
你对生活心平气和,生活才会对你和颜悦色。平时做到待人宽厚、不急不躁,关键时刻也要冷静沉着、从容不迫,好情绪能让你时刻保持好状态。如果你想看到更好的世界,请先让世界看到更好的你。
王富菊
如果你过度沉溺于消耗性的,痛苦的关系中,你会为此付出巨大的时间、情感和精力成本。这些本可以用于投资自己的时间资源就被白白浪费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